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七彩假期我设计”征文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七彩假期我设计”征文活动

2017-10-28 11:54:35 作者:王梅鑫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七彩假期我设计”征文活动

  为了展示电力学子缤纷的假期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假期期间,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新闻与新媒体传播中心举办“七彩假期我设计”主题图文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创作热情,设计既富有生活意义又充满乐趣的假期生活,可以分享自己七彩假期的心得体会,也可以讲述假期背后的故事。经过前期的宣传,共收到来自学院各年级学生的稿件十余篇,其中,电气15-8班单幼邻同学讲述了自己前往安徽省合肥市秋浦书院进行修学,在修学期间,晨起读经,读古人书,与古人谋;大家讲座,闻道明师,博学审问;午时静定,涤清思虑,静吾身心;每日洒扫,洒扫庭除,事上磨练;学习艺道,茶香琴书,以艺证道;晚时吟诵,吟诗诵词,乐以导和。电气16-7班王连兴同学则分享了自己在假期学习烹饪烘焙的有趣经历,在学习过程中不断培养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七彩假期我设计”图文征集活动,不仅激发同学们的创作热情,更让校园原创文学作品有一个展示的舞台,使校园文化得到广泛传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