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发 旅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出发 旅友

2017-10-29 15:10:32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出发 旅友

  出发,旅友,徒步登山去。

  登山的诱惑是无穷的,我们将到苍茫陡峭的地方。我们将登上一座座连绵的大山,到小时后认为神仙住的地方去,去看高山吻碧空,看阳光拥抱大地。

  出发,旅友,带着力量、自由,携着健康勇敢快乐、好奇和自尊,从一切的桎梏中走出来,将身后的忧郁、叹息赶快埋葬,去听百花怒放,听万籁同唱。和我同行的旅友,需要热血、肌肉和坚忍,需要健康和坚强身体,无论你是谁,都来和我同行吧,我们将不会疲倦,去看季节的光影如何幻化出春天的颜色,去感应喧嚣与华丽如何一寸寸地在四野里萌生。

  出发,旅友,徒步登山去。别退缩,继续前进,去闻膏田沃野、山川河流里的馥郁芬芳。山那边深藏着神圣的、任何语言都不能形容的美丽。我们绝大多数人的人生,根本上升不到拼决策的层面,而是在拼行动力。行动力强的人,遇到的失败也多,所以你常常看到那个躺在家里的人,嘲笑去行动的人,你瞧,失败了吧?三五年后,躺在家里的人依然躺在家里,而走出去的人,虽然没有抵达他最初想要到达的地方,却阴差阳错地遇到了别的机遇,开启了规划外的精彩人生。

  出发,旅友,人最可怕的不是遇到失败,遇到失败至少证明你曾经接近过成功。人生最可怕的是什么都遇不到,一年与一天没有区别,十年与一年没有差异,这样生命有何意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出发 旅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