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生,愿做如此女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生,愿做如此女子

2017-11-15 12:00:51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生,愿做如此女子,温柔明媚,如陌上花开,不问季节,不谈贵贱,既然绽放,就把一份美好,写进流年,芬芳岁月。不管你喜欢与否,我都温柔到底,明媚永恒

  不奢望美艳照人,不企求人见人夸,只想唇边带一抹暖暖的笑,款款行走于人间,优雅地老去。

今生,愿做如此女子

  今生,愿做如此女子,安安静静,如墨池白莲,不闻岸上喧哗,不看足下污泥,只在清风中轻轻摇曳。你来与不来,赞与不赞,我都嫣然浅笑,在水一方。

  不管红尘多少纷扰,都不争不抢,不喧不闹,寻一处静谧,独自清欢。

  今生,愿做如此女子,平平淡淡,如秋天菊花,不与春花争艳,却有暗香盈袖。你欣赏也好,不屑也罢,我都不择环境,不畏气候,灿然绽放。

  既不苛求别人也不勉强自己相信所有的一切,不是占有而是经历,以随心随缘的心态,淡然尘世间。

  今生,愿做如此女子,坚强独立,如雪中红梅,争春未肯降,凌寒独自开。你爱与不爱,我都在那,把一种生命的热烈,渲染在凛冽的冬天。

  不论生命里有多少不随心,都不抱怨逃避,懂得四季轮换,相信太阳每天都会升起,不畏苦,不怕艰,让人生的任何阶段都璀璨。

  今生,愿做如此女子,精致淡雅,宛若丁香花,带着一种远离尘世的幽雅,高洁而又素雅,香气弥漫。

  不矫揉造作也不故作矜持,懂得如何安排生活,美化日子,即使不富贵也不华丽,一样可以充满浪漫和诗意,给岁月留下芬芳的诗句。

  今生,愿做如此女子,阳光开朗,恰似向日葵,追逐着阳光,纯净、灿烂,爱得坦坦荡荡,爱得不离不弃,给世界书写一份最真挚的情感

  珍惜眼前,珍惜拥有热爱生活善待自己。把爱与阳光都种进心里,在尘世的屋檐下,用明亮的心态面向生活的风雨,把最美的自己呈现在缤纷的世界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