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闺蜜”| 筑述立说 第6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闺蜜”| 筑述立说 第6期

2022-04-18 10:37:20 作者:小筑 来源:冷香小筑 阅读:载入中…

“闺蜜”| 筑述立说 第6期

第6期

闺蜜的世界,有爱也有恨

谈谈你与闺蜜(或室友)之间的爱恨情仇

@简遇(88群)

我跟我闺蜜很有缘,刚上初中就被调为同桌,报名第一天就撞衫,还是整套撞,后来坐一起发现了很多共同爱好,关系也就越来越好,现在虽然相隔很远,但有什么事都会第一个想到对方,有困难也会先找对方,而且都会出手相助。

@穆勒(1047群)

失恋了,只好打电话给在南京上大学的闺蜜,(我在北京上学)哭到后来睡着了。第二天中午被电话吵醒,是闺蜜,她说傻姑娘,起来去上课啦。我一打开门,发现她已经站到门外。 当时立马泪奔,有闺蜜的感觉真好。

@浅浅岁月

一样爱吃,一样贪玩,一个是学霸,一个是学渣(我可不能告诉你们学渣是我),走走停停四年的时光,我们还是一直在一起。

@123(57群)

很久很久以前,为了准备第二天的物理考试在教室里待了很久很久,出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大雨磅礴。那个年代还没有手机,就站在门口一直等一直等,心里特别害怕。突然就出现了一个带伞的身影,她说你是猪吗?看不出来要下雨吗? 现在我们仍然是最好的闺蜜。

@海棠无香Yi新(1048群)

我是一个内向的女生,几乎没有什么朋友,做很多事情也是我行我素,独来独往。家里穷,所以周末要兼职,大学四年,没向家里要过一分钱,平时省吃俭用,所以舍友的聚餐我不参加,她们聚会也不会告诉我,渐渐的,和室友的关系慢慢疏远,我曾经努力融入,却无济于事,很长一段时间,觉得自己特别孤独,伤心!

直到遇见了她,她家境好,学习好,和我很投缘,她说喜欢我这种不做作,真实的性格,我们一起努力,一起考研,希望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孤坟(57群)

我和57 群群主有不共戴天之仇!

她只要没事就来骚扰我……(呃,这个变态)

她天天早上起来之后就对我来一句:儿子起床了!(最近流行喊闺蜜儿子)

前两天我把她拉黑了……(嘿嘿)

那天下课手机里面有她五十几个电话,二十几条短信,大致内容都是,儿子你不能抛弃爸爸之类的。当时有一种马上跑到她身边撕了她的冲动。

还有偷偷告诉你们,她是大猩猩,不是小星星。

@明月同好(4群)

我认识的一个朋友,她闺蜜的男朋友很暴力,总是动手伤人,有一次朋友的闺蜜躲到了她家,男朋友找上门来闹,还是朋友的爸爸把他赶走,闺蜜对我的朋友很感激,和她无话不说。

可她不知道,这个看似仗义的朋友,背后和别人说起她的时候有多难听,说她蠢,说她活该,诸如此类。这是真闺蜜吗?

@Dust

我只有一句话说,我没有闺蜜,唉,命中孤宿。(孩子,如果加入冷香小筑会员,可以交很多朋友,就不会命中孤宿了)

关于“闺蜜”,你更赞同谁的观点?

为他投上一票吧!

投票时间截止11月30日10:00

请段子录用作者一周内主动联系

冷香小筑王小宝领取稿费

暗号:段子

点击“阅读原文”加入冷香小筑福利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