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对我好我可以记一辈子,对我不好我也能记一辈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对我好我可以记一辈子,对我不好我也能记一辈子

2017-12-02 21:31:25 作者:微之 阅读:载入中…

你对我好我可以记一辈子,对我不好我也能记一辈子

「别等我离开了再说爱我」

from 留言者

◆ ◆ ◆

投稿 | 微之

我知道,两个人的爱情中不是所有人都那么幸运,能遇到一个愿意在你生气时,无条件哄你的人。可是我多么希望你能成为我的“纪凌尘”,我不需要你有一万种哄我的方式,只要你能做到一种,我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01

我已经记不清楚这是我们这个月第几次吵架了,或许第七次,或许第八次,每一次我都告诉自己,分了吧,分开后就不会有下一次了,分开后,就能大路朝天各走一边了。

     

可是,每一次的吵架,似乎很有魔力,我们每一次都会和好,像是孩子饿了就会要去吃饭一样自然而然

     

以前我并没有觉得有什么,我觉得小情侣之间吵吵架很正常,所以即使你不来哄我开心,不去理解我的不放心,我还是会主动跟你和好,因为我觉得在我心里,你跟分开相比,竟是如此的重要。

      

可是,女人不是傻子,我也不是,爱情里,虽然我不知道被怎么样对待是好的,但我知道被人宠着是一件极好的事,哪怕你能宠着我一次,我或许都不会变成现在这样。

     

微博上最近有几个字眼总是反复地出现在世人的眼里:“阚清子和纪凌辰又吵架了”、“阚清子又生气了”、“老纪又开始跟阚清子吵架了”。看到这些我们都会想,天天这么吵架,感情是不是就会变淡了。 

      

看到好多人说阚清子作,老是生气,不懂事,情商低什么的。 我觉得说这些的人,肯定是嫉妒阚清子和纪凌尘的爱情。女孩子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撒娇生气不是很正常的吗?难道只有波澜不惊的爱情才是生活的必需品?难道女生撒撒娇闹闹脾气就不对了

       

而且就算是作怎么了,人家有纪凌尘。而且同样是吵架,我们的吵架是尽情地埋怨彼此,而他们的吵架在我们眼里却是在秀恩爱

       

他们的爱情就是,吵过很多架,生过很多气,但那又怎么样,你尽管生气好了,反正我都会耐心去哄你,为了你我练就了一身哄人的本领,而且只针对你,最后我们依然很好。

02

“阚清子有多少种生气的方式,纪凌辰就有多少种哄她的方式。”这大概是我吃过得最美好的狗粮,虽然比起我的爱情,我觉得这狗粮让我难受,可是我还是很愿意去吃,因为有句话不是说,得不到的都是最好的么。

爱情里,女生永远男生眼中那个可爱的人,因为她只有在你面前才会变得小鸟依人,只有在你面前才会无拘无束,只有在你面前才会不自控的想要撒撒娇,你只要给她一点回应,她就会觉得被全世界宠爱着。

爱情里,女生永远是男生眼中最特别的存在。我愿意为了你放弃跟基友打游戏,愿意为了你放弃睡懒觉,只为了大清早的能陪你吃一顿热腾腾的饭,我愿意为了你的不开心,去检讨自己哪里做的不够对不够好。

   

只要是能惹你生气惹你哭的事,我都不会再去做,只要是能让你开心让你笑的事,哪怕很难,我都会尽力去做,只因为是你,我愿意做任何事。

   

这样的爱情,不是多么的感天动地,也没有过多的修饰,而只是简简单单的大众爱情,难道我不该拥有吗?你追我的时候,许诺说一定对我好,一定会让我变成最幸福的人,一定不会让我受委屈。可是你又做了多少,你又兑现了多少。

   

都说爱情里,如果一个男生真的爱你,他会不舍得你委屈,更不舍得你落泪。我相信你也如其它男生一样不喜欢自己的女朋友委屈,不喜欢自己的女朋友落泪,可是我却不相信你是真的爱我了。

03   

吵架吵的多了,就能明白谁对你是真心的,谁对你是敷衍的。

   

你不要总是在每次吵架后,来质问我为什么生气,也不要总说我幼稚,你先想想每次我们为什么吵架,为什么我这么有耐心的一个人,会变得如此歇斯底里,跟你大声吼叫?这些不是我一个人能改变的,你要去反思,可是事实上你从未想过去反思,也总是想着让我主动去和好。

   

可能在你的眼里,无论怎么吵,我都会和好,一切在你眼里都是如此的想当然

       

如果你能在跟我吵架时稍微的顺着我一点,稍微的哄着我一点,或许我都不会觉得被忽视。

       

我知道,爱情里要懂得知足,只要彼此都能好好的,或许就是最大的幸福了,可是我也是个女生,一个在爱情面前充满感性的女生,我不介意你对我做了多少,哪怕很多事情你懒得去做,但至少你不该这么冷酷的不愿意搭理我,吵架的时候,我才是需要被哄的那一个,我才是需要被安慰的那一个。

       

女生都是敏感的,你对我的好我可以记一辈子,可是你对我的不好我能同样也能记一辈子。

       

哪怕在吵架的时候,你能像其他人那样对我说一声:“亲爱的,我错了,你别生气好不好?”只要你开口这么说,即使你在骗我,我也会毫不犹豫的原谅你,可是就是这么一句话你都懒得去说,你觉得所有的事情都是源于我的幼稚任性,可是你从来都没有想过要把我当一个孩子宠着。

       

我是个女生,我需要被宠着,而不是永远只当主动方,我不可能每次都会很耐心的去找你和好,去让你明白我是爱你的,去寻求你的关心,我不可能在你冷落我那么多次之后,还能对你一往情深,因为你已经慢慢的开始让我觉得,自己所有的忍耐所有的成熟都不值得,你已经成功的让我意识到,在这段感情里我多么像个傻子。

        

所以,我不会再留下来了,如果你不能像个男人一样霸道的宠着我,不能像个男人一样有担当的给我安全感,那么第八次的吵架就成为我们最后一次的分手吧,我不会再和你吵第九次架了,我该安静的离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