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受欢迎的女生都有这样的特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受欢迎的女生都有这样的特质

2017-12-04 22:30:12 作者:顾十六 阅读:载入中…

受欢迎的女生都有这样的特质

  每晚十点,一位少年陪你说晚安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晚安少年

  文/顾十六晚安少年原创

  1

  之前跟几个女性朋友去酒吧,我们当中有个最好看的被好几个男生要了电话。然而那晚之后,只有一个男生跟她联系,才聊了一个星期就再也没有找过她。

  她有些困惑,问我们,现在的男生是不是都特别没有耐性?

  我这个朋友不仅颜值高,个性也温顺随和。理应是大众情人才对。

  然后我们就开始讨论起直男喜欢女生类型。她们说,没有哪个男生不喜欢长得好看的女生,像刘亦菲就一定是所有男生心中的女神。所以那个男生一定是撩到了更好看的女生才会放弃我朋友追求

  其实我倒不觉得。

  我身边也有好几对情侣看上去很不般配,男的帅,女的丑,当初我们也觉得他们的感情不会长久。被邀请参加他们婚礼的时候才叫打脸。

  外貌就像人的包装,精致的包装确实会比较吸引人的注意和喜欢。但是一个饱满的内在才是真正让人甘愿追随的名牌。

  就像有句话说的,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千里挑一。我一直都觉得有自我个性的女生才会让人百看不厌

  

  我心目中真正的直男女神,就是在《中国有嘻哈》里唱进前4的国内第一女Rapper VaVa。她梳着脏辫,甩着头,总是摆出一副并不淑女的狠脸,给人感觉好酷。

  因为她,我才喜欢上了嘻哈。

  嘻哈是一种直接传达人内心想法的音乐。它浓缩的是年轻人在漫长的青春期里形成的对世界的看法,有压抑、有不服、有抗拒。

  或者说,这种音乐更像是年轻人生活态度的刻录:崇尚自由、追求个性、不将就、不屈服、不走寻常路。

  VaVa身上的特质,和嘻哈音乐的个性如出一辙

  那个活得特别酷的女生,不仅拥有着强势的台风。而且她的性格直爽火辣,在节目中不服直接怼。这种说一不二、直来直往甚至有些“蛮横”的性格可能少了“仙气”,但我在她身上看到了自信真实

  很多人或许不知道,在台上霸气开腔的VaVa曾经也有过一段兵荒马乱的青春。

  单亲家庭长大的她15岁之前逃过学、打过架也离家出走过。她叛逆地活着,却依然坚定着内心励志成为著名嘻哈说唱歌手的梦想。她做过酒吧驻唱,18岁,她孤身一人前往北京闯荡江湖,成了北漂一族,开始学习专业的电子音乐创作及嘻哈说唱。

  从北漂到嘻哈歌手,就像她在《一秒世界》里唱道:

  想要一杯拿铁的时间就这么简单/像狠刷淘宝想去哪就去哪般爽快/想躺在床上看着天空星在闪/望向窗外就能看到沙滩海很蓝/和大自然对话逃离钢筋水泥/仔细倾听着Marvin Gaye/London Paris不想停下我的脚步/用心去发现精彩就在不远处

  她的歌亦如她的人,有一种从骨子里透出来的倔强和不妥协。

  有人说,那个在台上唱歌的叛逆姑娘终于长大了。但我觉得,她只是一直在自己的方式去对抗这个世界。

  生活中,大部分人为了适应社会的角色,最后都会磨平自己的棱角,活成别人喜欢的模样,和这个世界讲和。

  VaVa不愿意被世界改变,她拒绝过雷同的人生。所以努力用双手去兑现自己的梦想,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这大概也是最让我欣赏的地方。

  

  前几天打开淘宝想屯一点1212的货,却无意间在上面听到VaVa的嘻哈歌曲《一秒世界》,瞬间被酷到了。

  这首歌就是淘宝1212嘻哈专辑《淘游记》中的其中一首。除了VaVa,这张专辑还聚集了其他四位当红rapper:押韵狂魔红花会贝贝

  中英文切换自如的纽约华裔歌手Bohan Phoenix以及虾米寻光计划新生代表GALI,大陆知名爵士说唱歌手Lu1

  让我们剁手的淘宝,为什么会邀请超强的rapper阵容,做起了嘻哈专辑?

  五位rapper演唱的每一首歌,分别代表了淘宝1212的其中一条特色商品路线。他们围绕1212“世间宝贝在此”的主题,唱出年轻人的生活态度,也就是淘宝的style,敢玩、敢造!

  让每一位年轻人都有表达自我的舞台,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也能按照自己的心意活出理想的模样。这就是淘宝1212《淘游记》嘻哈专辑所传达的理念。

  这样的人生志趣,真的很赞。

  就像每个受欢迎的女生身上共同的特质,她们敢于听从自己的声音,爱谁谁、不关心、不在乎,在自己的世界里随意洒脱,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不得不说,这才是年轻人该有的生活态度。

  ps:在手机淘宝搜索歌手名(VaVa、Bohan、GaLI、Lu1、红花会贝贝),有彩蛋哦~

  淘宝1212淘游记世间宝贝在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