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哥哥找了她,我为什么像被狗咬一样难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公哥哥找了她,我为什么像被狗咬一样难受?

2017-12-05 17:03:08 作者:Ayawawa 阅读:载入中…

老公哥哥找了她,我为什么像被狗咬一样难受?

  我要吐槽

  “我今天是来吐槽一个我超级想不明白的问题……”

  老公哥哥在网上认识了1分的妹子,不仅不找工作还骗所有人怀孕流产过……”

  “她婚后还chu轨过六个男人,这个女的肯定是高攀,为什么还能做出这样没下限的事情……” 

  小助手:艺高人胆大呀~

  不管你是犀利点评、辛辣吐槽,还是温情建议、理性分析,只要你来答,就可能让所有的小仙女都看见你的评论哦,快来参与吧~❤

  感觉这种事情只有电视剧才有

  #娃娃微问答#亲爱的娃姐,认识您两年了,现在跟男神老公越来越幸福,生了宝宝老公对我越来越好,对宝宝投入也很多。公婆对我跟宝宝也是无比呵护,感恩,谢谢娃姐。我今天是来吐槽一个我超级想不明白的问题。老公的哥哥81年,173cm90公斤+,教师,评3分,情商低,性格懦弱遇事都要跟我婆婆商量。

  他15年底网上认识一94年姑娘,160cm80公斤+,(很丑,真的很丑,来了以后还胖了很多)初中文化无业,评1分。该妹子16年过年来我婆婆家(她家跟我们的城市一个南一个北),然后就住下了,16年7月领证12月摆酒。这个女的来了以后一直不找工作,领证前还发生一次说自己怀孕然后下公交车绊了一下孩子没了的事情,医生检查根本没发现有怀孕迹象,我推测是假的。摆酒后这个女的就跟老公哥哥两地分居成为周末夫妻然后就开始勾三搭四,撒谎成性,还偷我公婆放在家里的备用现金。上周发现她一张开房票据,就此打开新世界大门颠覆我三观。这个女的婚后chu轨六个男人,其中一个还是是维吾尔族。目前已签好协议准备离婚

  虽然老公哥哥有点妈宝,但是个标准石头,好好调教完全可以摆脱妈宝(我婆婆对自己大儿子撒事都依赖他也很烦),哥哥有房有车工作稳定,公婆把新房装修好了东西备齐让她住对她也不薄,即使这个女的不愿意上班也没说什么,她跟哥哥两人差距不是一般大,这个女的肯定是高攀,为什么还能做出这样没下限的事情。感觉这种事情只有电视剧才有。我自己都觉得被狗咬了一口何况我婆婆他们了。憋屈着不知道跟谁说只好来您这吐槽。愿您越来越美腻年轻

  往期回顾

  课代表发言:

  xiaoxiao想办法把12万要回来才是你目前最重要的事

  Elea·S我怎么觉得贤妃一听就是大房呢?告诉我,不是只有我一个这么想

  Swwwt都领证了,你咋还是个妃。

  想让自己的答卷也得到同学们的认可?等你的评论哦~❤

  今天的吐槽很精彩?点个赞让我感受到你的爱意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