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近有什么新鲜又文艺的小情话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近有什么新鲜又文艺的小情话吗?

2017-12-06 18:30:22 来源:花火 阅读:载入中…

最近有什么新鲜又文艺的小情话吗?

  上周话题:学生时代给你印象最深刻的男生,小火觉得评论中好多仙女们分明就是在借楼发糖(此等行径令人发指,小火挂文首以示众)

  鱼巷猫归  

  我同桌,是个学霸,长得不错,他喜欢过我,不过后来就因为他不信我的话,闹翻了,他说,整个初三三年,他只为两个人哭过,一个是他死党,一个是我。

  空巷°  

  他是三年级的学长,从开学到现在我喜欢他三个月了100天。 每天上学的时候都能看见他真的是炒鸡开心,他是知道我的,只不过我们在现实中没有说过话。我们学校最近有文艺汇演,全校参加,我们班弄得跳舞,第三节课阅读课的时候我在教学楼后面那块草坪上跳舞,有一个动作是要转头的我就突然看见他了,他跟他同学在打羽毛球,你都不知道那时候我都快笑傻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