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台 iPhone X 正在等着你认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台 iPhone X 正在等着你认领。

2017-12-13 01:30:35 作者:kc 阅读:载入中…

这台 iPhone X 正在等着你认领。

  三周时间过去,续命计划终于到了最终冲刺阶段。

  可能你无数次想过放弃了。但来到这个时间段,我强烈建议你再咬咬牙

  因为你最后需要的运动次数,仅仅是四次而已。在这之后,你就超越了 80% 以上的年轻人,真正意义上的完成了一次个人的里程碑。

  更何况,目前挑战者的剩余人数已经来到了:

  我们已经提前准备好了奖品,只要你能咬牙完成最后一周的挑战,就有机会得到它们。

  跑或不跑,它们就在这里,就看你能不能坚持到最后了。

  在过去两周的运动当中,有不少挑战者中途放弃,也有一些因个人原因退出。

  所以,我们邀请了 Nike 疾速精英跑团,分享了他们在遇到瓶颈时的突破方式。

  如果你也在这次的挑战中遇到了挫折或难题,不妨听听他们的建议。

  吴泰安职业:汽车维修员小时候哮喘,医生建议他跑步调理身体。前几天,他在广马刷新了自己的半马最好成绩。( 1小时23分21秒 )

  Q1. 作为一个不擅长运动的人,你是如何突破自己跑起来的?

  家人的鼓舞吧。一开始很难坚持下去,但为了不让妈妈失望还是坚持下来了。

  很多跑友跑到中途突然放弃,其实要跑起来一万个理由都有,不跑,一个理由就可以。想想自己当初为何而跑,现在又为何而跑,加油。

  Q2. 对于一些体质不好的跑者有什么建议

  首先找到自己的生活规律,改变自身饮食习惯,少烟少酒,按时作息(这样很快没朋友了)。然后换上一对自己喜欢的跑鞋、运动装备,这对运动体验帮助很大。

  Q3. 推荐一些跑步计划或方法?

  很多人觉得跑步是鼓噪无味的,我个人也不喜欢长距离(有小伙伴就不同啦 哈哈哈)刷圈圈之类。这时就要转换不同的训练课程,不要单一的跑,可以适当加入间接跑、变速、/乳酸跑、有氧、耐力、亚索 800 之类让跑步变的更加有趣。

  宋璇

  职业:学生

  为了保持体形而重新开始跑步今年广马将自己的成绩缩短了四分多钟拿下女子半马第三名

  (1小时21分27秒)

  Q1. 为什么选择跑步来减肥?

  因为跑步是最实用简单、不挑任何地方地点的减肥方法。

  Q2. 减肥期间跑量是多少(每天&每周)

  每天 8-10 k,大发女神说过:凡事不过八公里嘻嘻。其实运动 20 min 是消耗身体的水分,30 min才开始消耗脂肪,所以当然跑的越久越好啦。不过还要注意按照身体情况来,不要受伤。 

  Q3. 多久后看到效果?减了多少?

  搭配合理配合控制饮食,一周就瘦了2斤。

  Q4. 推荐一些跑步计划或方法吧

  可以不需要多快,但一定要够长,还要合理配合饮食,以及规律的作息时间。

  代钊职业:活动策划曾因跑法不科学受过伤

  如今重新出发 顶着高烧广马刷新个人记录

  ( 1小时32分37秒 )

  Q1. 在减肥上你好像有过过人的成绩?

  是的,尝试过一个半月就跑掉了 40 多斤。当然,还要搭配着合理饮食。

  Q2. 减肥期间跑量是多少(每天&每周)

  一周跑五次左右,每次十公里左右距离的慢跑;

  Q3. 期间遇到什么难题,怎么克服的?

  首先是吃的很清淡,经常被各种美食诱惑

  其次还是科学和系统训练吧,开始研究跑步各方面的问题才意识到这方面的重要性。

  Q4.推荐一些跑步计划或方法吧。

  如果选择跑步的话,一定要先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然后循序渐进的开始。先培养习惯在,身体适应一定的运动强度以后在逐渐的怎加运动负荷和运动强度。

  最后相信在三位跑者的故事背后,你也会找到相似的影子,同时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突破口。作为挑战者,你只剩最后一周的挑战需要完成了,希望你能和跑者们一起坚持到底,真真正正完成属于自己的挑战。

  更何况,奖品都已经在等候了哦。

  在最后一周,运动的难度将会上调。新一周的运动标准是:

  跑步类:6 km 以上 、60 分钟 以上。

  健走散步类:6 km 以上、60 分钟 以上、350 大卡 以上。

   

  其他类(器械瑜伽等):350 卡 以上,60 分钟 以上。

  详细规则指南,请在后台回复“指南”获取。

  如果你也想在跑步方面突破自己,可以像三位跑者一样,加入 Nike+RunClub 一起跑。

  为了帮助大家提高运动表现,Nike+ Run Club(简称NRC)有机的融入了以实体店铺为基地的线下跑步团体与服务体验,从而打造了一个面向不同类型的跑者的会员制跑步生态体系。

  在他们的指导下,你将准备好迎接初次跑步、愉快跑步和快速跑步带来的各种挑战。

  编辑 / Kitty

  音乐 / Frida Amundsen - Closer

  图片 / Nike+RunClub

  关注我们,一起运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