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优良学风评比中取得佳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优良学风评比中取得佳绩

2017-12-13 17:54:58 作者:王港 于博存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优良学风评比中取得佳绩

  近日,新一轮的优良学风班级建设工作赢来了第一次流动红旗评选。其中电力学院表现优异,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优良学风班级建设旨在鼓励班级干部引导督促同学们在班级中营造优良学习氛围,达到同学们都能认真学习,积极向上的整体状态。经过班委兢兢业业的工作以及相关工作组的认真监督检查,第一次流动红旗公示名单终于产生,工作组对督察结果进行加权评分总结并得到各班班长的反馈后,评定了94个班级为第一个月流动红旗得主。这其中,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有电气16-13班、能动17-8班等十余个班级获得了流动红旗。这些班级的优秀表现也使得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众多学院中脱颖而出,在评比公示中格外引人注目。其中,一位班长在得知自己班级获得了本月的流动红旗后激动地表示,这是班级同学们这段时间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对大家的极大鼓舞,作为班长以后也将继续致力于建设优良的学风,为同学们服务。

  本次获得流动红旗的班级公示中出现多个电力学院的班级是对学院学风的肯定,同时也展现了电力学院坚持紧抓学风的决心与成果,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对同学们提升成绩、提高自律性都有着重大意义。电力学院各班的班干部在今后也将继续努力建设班级的优良学风,为班级与学院增光添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