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何洁离婚:孩子我养,婚姻这个游戏你也在闯关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何洁离婚:孩子我养,婚姻这个游戏你也在闯关吗?

2017-12-13 22:03:55 作者:每日心情签名录 阅读:载入中…

何洁离婚:孩子我养,婚姻这个游戏你也在闯关吗?

  文:凡尘小妖

  ◐

  何洁和赫子铭离婚案近日已经接近尾声,何洁在微博上说:“孩子我养,从未要求男方净身出户。相信法律的公正。 ”

  作为一个艺人,家里的矛盾闹得沸沸扬扬,人尽皆知这并不是何洁想看到的。不管是艺人还是普通人,我们都相信那一年,她穿上婚纱的时候期待的是白头到老的愿景。

  诚然,我们都知道一段婚姻的解体,肯定是两个方面的原因。很多时候我们都没有能力去处理生活里的鸡飞狗跳,渐渐的我们的婚后生活消耗着我们曾经至死不渝爱情。没有了山无陵,天地合,乃敢与君绝,没有了我的左手旁边是你的右手。有的只有无尽的相互指责,相互不谅解。

  婚姻里的角色变化在怀孕的那一刻显得淋漓尽致,二人世界甜甜蜜蜜、你侬我侬,在孩子出生的那一刻开始变得满目苍夷。也许赫子铭在结婚之前也爱打游戏,可是那个时候的何洁并不会觉得他不负责任,因为那个时候他还没有背负着责任。

  当何洁三年抱两,冒着生命危险为他生出一儿一女的时候,何洁自然是希望赫子铭能够照顾这一大两小。一个刚刚学会走路,可能连说话还不是特别清晰,另外还有一个在襁褓里嗷嗷待哺女儿

  ◐

  爱情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但是婚姻需要经营。吃瓜群众是健忘的,热点永远都有它的周期,也许一段时间过后,很都人都会忘记何洁和赫子铭的事情。

  爱情有可能是:“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爱情有可能是:“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爱情有可能是:“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

  爱情有可能是:“闻君有两意,故来相决绝。”

  爱情有可能是:“诚知此恨人人有,贫贱夫妻百事哀。”

  正因为白头到老的爱情稀缺,才显得爱情特别的重要。也许你奋不顾身,不惜反抗家长,发誓非他不嫁的男人,在婚后让你泪水涟涟。也许你独自来到他的城市,为爱颠沛流离,却为爱仓皇而逃、满身悲戚。

  生活就是这样,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节奏是什么,就好比游戏闯关,你不努力拼搏一把,怎么能知道是否能走到最后。那么走过了爱情,进入婚姻的围墙,就真的无药可解吗?

  不是的,谁都不想离婚,谁都不想孩子成为单亲家庭的孩子。那么我告诉你,在你通过爱情的这一关进入婚姻的关卡的时候你会遇见困难

第一个难题,男人的责任心

  有些男人的责任心是天生的,有些男人的责任心是后天培养的,他可能比较后知后觉,诚如一个长不大的大男孩这个时候,你可以从怀孕的那一刻起,让他感受到生命和宝宝的存在。

  比如你的一次产检,你给宝宝挑选的第一件衣服,你给宝宝增加的出生用品都让他参与进来,让他实实在在的感受到孩子的存在。而不是哪一天,突然蹦哒出一个孩子让他手足无措。我想当他用手去触摸孩子在你肚子里滚动,那种血浓于水的亲情一定会让他的责任感一点点增加。

第二个难题,你必须具体一定的经济能力

  何洁难道没有经济能力吗?当然有,但是不同的人遇见的问题会有所不同每个人都希望给孩子更好的生活,而何洁自然也是。当她的身材走样,当她的唱歌事业因为孩子中止,当家庭的花销如流水般的逝去,而那个男人还在打游戏,她心中的焦虑可想而知

  在婚前具备一定的经济能力,可以给婚后生娃的你一个物质保障。贫贱夫妻百事哀,这并不是一句空话,很多的家庭矛盾追溯根源都是因为经济问题。如果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那就不要死扛。比如说如果月子期间能请得起月嫂,合理饮食、奶涨、宝宝护理这一系列问题都会让你轻松不少。

第三个难题,夫妻的沟通问题

  夫妻的沟通方式是很多生活矛盾的触点,锋利的语言会有煽风点火的味道,一燃就爆,你是一个暴脾气、恶语言的人吗?

  很多吵架,都源于沟通。“你去给我倒杯水!”“老公,请你帮我倒杯水!”同样的一件事情可能就会产生不同的结果。夫妻是最亲密的人,但是也要尊重彼此。

  尊重才能让夫妻关系走得更远。别总是将微笑留给陌生人,将暴躁留给身边人。“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语言才是生活中的利器,用的不好,它可以是剑,伤人体无完肤。用的好了,它可以增加生活的甜蜜度,让夫妻关系更加和谐

  婚姻这个游戏你能否走到最后呢?小仙女们,伴随着甜蜜爱情,相信你一定可以,好不容易到手的爱情,要用点方法要好好的守护。

  愿你爱情甜蜜,也拥有独立的能力。

  作者简介:凡尘小妖

  简书原创作者:一个会讲故事会鸡汤的姑娘,凡尘纷扰一起温暖前行。

推荐阅读

对不起,我无法和伤害过我的人说感谢

别再做备胎了,你已经是一个大人了

他只是喜欢撩你,并不是真的喜欢你

  晚安

  后台回复“晚安”有惊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