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姑娘教你如何吵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姑娘教你如何吵架!

2022-04-18 10:41:13 作者:不离 来源:覃沐曦 阅读:载入中…

姑娘教你如何吵架!

  今晚没有直播哦~~

  昨晚看姑娘直播我算是知道了什么是知足常乐!之前总感觉姑娘要是穿的再性感一些就好啦!结果看了昨天姑娘的地毯式毛衣,瞬间觉得不能贪得无厌啊!

  :地毯式毛衣60岁的大爷都不穿的吧?

  (有那么夸张吗?)

  虽然毛衣真心不美,依旧给个4星好评,谁让穿在姑娘身上了呢?由于今天休息,姑娘昨晚秀了一下歌技,唱了些高音歌曲,瞬间点燃了直播间的氛围,不明觉厉的青年表示:这个软妹子唱功可以啊!

  姑娘可是风小筝哎,这么多人夸,瞬间就飘起来了:“还好了,不高不高哈!我嘿哈一下,不是吹,100米以外都能听得到。50层的楼,我在楼底嘿一下,最少20楼都能听得到!”

  怪不得姑娘在成都说话,重庆的妹子都能听到啦!不吹不黑,有网络的存在,姑娘在直播间嘿一下,全国各地都可以听到哈!青年们表示这要是和姑娘吵架岂不是要惨啦,会被喷死的节奏啊!

  姑娘:“其实我不怎么能吵架的!有一次我和人吵架,好气啊!人家嘚嘚嘚……还手插个腰!我气的就差点打人了!人家嘴巴一直说,我好想还击,根本不知道说啥!好气哦~~”

  青年们纷纷表示,姑娘你应该上去一嗓子吓死她!一首《青藏高原》直接秒杀对手!用自己的高音唱醉她!姑娘表示:这项技能只适合我,不适合你们啊,你们还是学学我这招吧!

  【姑娘独家绝技】

  以后再有人和你们吵架的时候,你们就拿出筝好吃牛轧糖,边吃边欣赏对方的表演,爽翻天的感觉有没有啊!风府青年在吵架中就应该以素质和度量取胜!

  (你继续吵,我先吃着哈!)

  (是的,我就是吵架神器!)

  是不是心动不已,那就根据下面的连接选购亲测吧!更多的筝好吃美食在店里等着与你邂逅哦~~

  (牛轧糖饼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