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2017级教学信息员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2017级教学信息员会议

2017-10-30 21:43:53 作者:詹亚兰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2017级教学信息员会议

  为了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帮助2017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10月28日,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博学楼三号楼A202教室召开2017级教学信息员会议。学习部部长张羽辰主持会议,学习部成员和2017级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习部副部长刘思琦向与会成员介绍了教学信息员的主要职责。她讲到,教学信息员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宣传工作,及时把自习教室、竞赛活动、学术讲座等信息传递给同学们。除此之外,她还对教学信息员提出了工作上的要求,即要在每周周日之前上报班级同学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与建议。随后,学习部部长张羽辰又对不足之处进行补充,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辩论赛。他希望各班教学信息员能配合其他班委积极组织班级同学参与到辩论赛中来,为班级、学院争光。会议结束之后,各班教学信息员还就班级目前存在的问题向学习部成员请教,现场气氛融洽。据了解,2017级班级教学信息员由各班学习委员担任,旨在在班级和学院、学校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及时反馈班级内部的学习情况。

  本次会议不仅使各班教学信息员明确了自身职责和主要工作,而且有利于促进班级、学院的学风建设,为教学工作更好地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