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流女人的六大气质,你有几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流女人的六大气质,你有几个?

2017-12-16 20:46:24 作者:每日君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一流女人的六大气质,你有几个?

  很多人总说是那些年轻漂亮的姑娘,她们可以用口红和大牌装饰自己拥有这辈子最灿烂的年华,但其实最高级的性感,是有气质。有气质的女人,无需浓妆艳抹,无需姿态妖娆,她也能够让一个家庭温柔的烟火缭绕,能让周围的人都为之倾倒。

  有的女人长的很漂亮,但形态很丑陋;有的女人即便长的不够美,但整个人呈现出的姿态让人有如沐春风感觉。林语堂就曾说,女人的美不是在脸孔上,是在姿态上。姿态是活的,脸孔是死的,而所谓的态,其实就是指一个女人从骨子里所体现出的修养和气质。

  一流女人的六大特征,你拥有几个?

  01

  经济独立有自己事业的女人

  无论老公能挣多少钱,女人都应该自己有安身立命的事业。有自己事业的女人,才能在家庭里有自己的话语权,不事事依赖男人,被他牵扯。女人有自己的经济来源,才能让自己自信

  02

  大事清楚,小事糊涂的女人

  容忍男人的小毛病,给男人一个放松的家,永远不为炒菜咸了淡了发脾气,不为约会迟到几分钟生气,不会为男人不洗澡不洗脚上床真生气。敏锐察觉到男人影响事业和家庭幸福的行为,并悄无声息地将之消灭在萌芽状态。

  买菜时不会为了一分一厘的讲价花费半小时一小时,但是在买房买车这样的大手笔上决策总是正确。

  03

  上的了厅堂下的了厨房的女人

  女人对家庭琐事打理的井井有条,在男人的背后还能支持他的事业。接人待物周到讲究,外交礼仪大方得体,不卑不亢彬彬有礼。家事料理得井井有条,全家人的饮食起居有质有量。女人在家里是个家庭主妇,但是在外面是个女强人,男人会特别稀罕你。

  04

  追求浪漫为爱保鲜的女人

  追求浪漫的女人,经常会给你带来惊喜。时不时为你制造浪漫,为你们两个人带来生活激情。一个懂得生活的女人,对生活有自己的见解。琴棋书画不用样样精通,起码能够欣赏。诗情画意在心中的女人决不会是口出粗话的泼妇,也不会是蓬头垢面的黄脸婆。懂得艺术地生活,也就懂得生活的艺术。娶个这样的女人想不幸福都难。

  05

  有大女人素质,有小女人情怀

  大女人聪慧果敢,精明强干,小女人甜美可爱,小鸟依人。有大女人的潜质却藏而不露,不是她无能,而是男人太优秀让优秀的她折服,甘愿做背后的贤内助。可是一旦有男人顶不住的时候,需要女人出面时,偶尔一露峥嵘,就会出手不凡,待男人恢复,她又会躲在幕后把舞台让给男人。

  06

  懂得爱美更爱打扮的女人

  不修边幅的女人太粗糙,不会美的女人也谈不上精致,都难以令人怜香惜玉。美丽的女人是世界的一道风景,让自己赏心悦目是一种生活态度和一种能力。懂得爱打扮的女人,会让男人变得怜香惜玉。优秀的女人,值得每个男人心动。

  这些特征,你拥有几个?如果还不及格,赶紧提升管自己的气质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