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清欢尽然,走过风雨,彼此相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清欢尽然,走过风雨,彼此相念

2017-12-17 12:02:30 作者:蝶儿 来源:一路书香 阅读:载入中…

清欢尽然,走过风雨,彼此相念

  作者 | 蝶儿

  人生路上,回首,总会在苍茫的角落里,遇到一个倾心的微笑在冷冷的风中,会有人给出了温度和安慰心灵深处,触摸,总会在深沉的记忆里,见到一个温柔背影。在茫茫天涯中,会有人给出了拥抱和理解。晨钟暮鼓,烟雨迷离,俯仰之间,有多少懂得的泪水,流淌在心间。清欢尽然,微风吹拂,守望之间,有多少珍重的期许,暗藏在心间。半世追逐,陪伴,是枝蔓相缠,是唇齿相依。如果可以,心底始终是时时刻刻的,能不转身,就不转身。流年似水,等待,是青山远峦,是夕阳西下。如果可以,心底始终是温温柔柔的,能不忘记,就不忘记。

  一句不舍,就是所有的心情。一朵香花,就是所有的凝望。

  待到金秋落叶,万紫千红苍苍凋零,心间还是存在一行淡淡的哀愁,当露珠在月光下闪烁,我会突然柔肠百转。待到岁月老旧,渔舟唱晚幽幽褪色,心间还是收藏着一种深深的信任,当烟水在湖泊中荡漾,我会突然心如绞痛。

只要记得彼此,就是晴天。四面凉风,相知的人心灵有所感应。只要记得彼此,就是拥有。夏莲秋水,相懂的人心灵从不分开。心情一旦被暖风吹过,世间的黎明就不再黑暗,那颗被暖的心,留着曙光的印痕。

  心灵一旦被春雨过,世间的孤独就不再凄凉,那颗被润过的心,蓄着甘甜的滋味。

  悠然相处,全情投入,在平淡中不忘彼此沉醉。

  内心相安,满心欣喜,在流年中不忘彼此照应。

  走过风雨,不求分享你的乐,但求分担你的悲。若风平浪静,许你一份轻舞飞扬。走过风雨,穿越过尘烟迷离,穿越过潇湘溪苑,请别忘记我,许你一句永远珍重。

  我与10万+只差一次你的转发

  往期精选: 

  ★ 我在炊烟升起的地方等你

  ☆ 秋天的《小路》这么美,谁伴我同行?

  ★ 怎样除掉心里的杂草(受益终生)

  ☆ 有的感情,不做夫妻也可以相爱一生!

  ★ 【夜听】不打扰,是我最后的温柔

  ↓点击“阅读原文”,看看是不是你想找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