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朋友太粘人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朋友太粘人怎么办?

2017-12-18 22:45:07 作者:珍爱学堂 阅读:载入中…

女朋友太粘人怎么办?

  男人追求女人时候,总是恨不得对方能快点对自己产生依赖,可一旦女人渐渐接受并爱上这个男人,真的对他产生依赖的时候,男人又常常抱怨女人太粘人,搞得自己好像失去了自由

  会员陈先生就曾抱怨自己的女朋友实在太粘人,整天不停地给他发信息,问他在干嘛啊,到点问吃饭了没?其实,作为男人,首先应该要理解女人的这种依赖行为。女朋友粘你,是她爱你的表现,因为女人只会依赖自己心爱的、值得信赖的男人。但如果女朋友确实表现得过于粘人,男人的应对方式应该是怎样的呢?

  这种情况下,一定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男人需要分清楚以下两种情况:

1

  第一种情况:女朋友太粘人是因为被你缩小了社交圈

  现实生活中男生用种种理由不断缩小女朋友的社交圈,减少女生的独立性,最后又反过来责怪女朋友变得太粘人,像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

  在这种情况下,作为男朋友重要的就是要及时停止自己对女朋友的干涉,让她保持一定的社交活跃度,感情才有可能回到良性发展的轨道上去。比如,会员张先生之前就让自己女朋友不要去上班,让她乖乖待在家里。女朋友的交往圈因此变得非常狭隘,就会变得十分粘男人。

2

  第二种情况:女朋友太粘人是因为对你没有安全感

  在这种情况下,男人就要懂得及时检讨自己,是不是自己有什么行为让女朋友缺乏安全感,所以她才会表现得如此“粘人”呢?如果是的话,一定要及时调整自己的行为,比如,主动和女朋友坦诚自己因为工作原因需要和女同事经常联系,并且注意联系时不要有暧昧的言行举止,因社交需要和女同事聚餐时,主动和女朋友报备,拿出作为男朋友应有的态度和行径出来。

  千万不要总觉得问题一定出在女人身上,试想一下,如果你的女朋友也像这样,经常跟男同事暧昧,那你是否也会忍不住经常去Follow对方的行踪,不放心让她单独行动呢?

  所以,当发现女朋友太粘人的时候,抱怨并不起什么作用。这种情况要分析问题,然后对症下药,这样双方的感情才会越来越好,互动才会越来越良性!

  闲聊:

  哦,你是不是要说自己没有女朋友?那好哇,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去找个女朋友吧~

  本文由珍爱学堂出品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戳阅读原文,带个对象回家过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