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四方之志 | 那些年我发誓要让你们看到最棒的艺术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四方之志 | 那些年我发誓要让你们看到最棒的艺术团

2017-12-20 23:30:20 作者:厦大嘉庚艺术团 阅读:载入中…

四方之志 | 那些年我发誓要让你们看到最棒的艺术团

  十周年晚会采访系列

  第七届主席:陈哲斌、金敏琪 

  Q:请问一下你们这一届当主席的这一年艺术团有什么变化呢(比如部门表演队数量变化呀/团训:口号/Logo啥的)或者如果这一年趋向于稳定没啥调整的话那是否可以说一说在你任职的这一年你对艺术团的看法嘛!

  A:这一届就感觉小巨蛋很频繁的举办活动了,以前还大部分在大报,总之是很欢乐的一届啊~对了,那一年刚好带艺术团的老师有变动,是朱郑雯老师接手的一届~而且那一年的表演队都很给力啊,超级棒,节目质量都很高。

  Q:然后可以推荐两三名你们觉得当时在艺术团比较突出和优秀的人吗(行政/表演都可以哦!)

  A:张敏祺,杨健。

  第七届表演队街舞队:张敏祺 

  Q:简单评价一下那一年你们的团队或者是说一说令你印象深刻的一个演出吧!

  A:在嘉庚学院的日子里,我一直深爱着一个只属于嘉庚学院的团体—DANCE SOUL。除了日常生活,充斥我生活的就是跳舞。做“舞炸全嘉”街舞专场是我在担任街舞队队长的最后一个心愿希望嘉庚的舞者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展现自己,也可以回报在街舞队这些年照顾我的老师同学还有我曾经的队长们。终于我在2015年拉到了赞助,策划并举办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DANCE SOUL街舞队首届舞炸全嘉小巨蛋街舞专场。

  舞炸全嘉不仅仅是一种情怀自强不息,止于至善。舞炸全嘉,矢志不渝

  Q:你觉得你在艺术团的这段时间对你的大学生活有什么影响呢?

  A:因果关系。到现在为止都不能抹掉的关系和影响吧,造就了现在的我,而这个过程和在艺术团经历的一切是息息相关的。

  第七届表演队声乐队:杨健

  Q:在表演队or部门工作那段时间里你觉得最难的部分是什么呢?(比如时间分配的困难这样的)你是如何去调整来度过难关的?

  A:你要举办一个活动或者是去参加一次表演,那作为领导人或者是作为自己的部员,个人之间其实都是通过沟通来互相取得信息和互相推进彼此的工作的。那如果沟通不好的话,就会产生信息的断层或者是理解的不完全。所以我觉得在此过程当中就是互相彼此的沟通,包括你是以什么样的情绪,什么样的心态去沟通都是。比较重要的一件事情

  这个其实是一直以来就在大学里面经常只要一办活动,多多少少都会存在的一些问题,那么怎么样来解决这些问题呢?首先作为带头人一定要思路很清晰。然后一定要合理的分配工作到每一个你觉得可以胜任这个工作的人。你分配给他们,然后又让他们去把你分配的东西划分成不同的小小分支又分给他们下面的人。作为带头人,就希望思路清楚一点,然后,事情果断一点。部员的话那就全全心全力的相信自己的,那个上面的那一层人,然后尽力去做好自己,上面那层分配给自己的事情,尽力做到最好。所以就是这种三角按金字塔或者是竖叉或者树根的这么一种形状,最后大家把每个细节都做到了,这个是最完美情况下,但多多少少都会存在的一些疏漏。

  Q:简单评价一下这一年你们的团队或者是说一说令你印象深刻的一个演出吧?

  A:应该是我带声乐队的第一场演出吧,就是我当时的队长时候带。就是大家都还蛮配合的,部员都配合的很不错。然后可能在我的基础上,去加入自己的东西,然后让整个节目效果变得既有我想要的东西,有他们想要的东西,当然包括观众和老师想要的东西,那我觉得这就是非常非常好的一种思维上还有解决方法上的一种融合吧。

  Q:你觉得你在艺术团的这段时间对你的大学生活有什么影响呢?

  A:通过艺术团还是知道蛮多人的。艺术团更像是一个很大的一个社交平台,因为我艺术设计系的,那对于艺社的人来说,经常会要做作业啊,或者怎么样。就会有很少自己的时间嘛,然后如果有点休息的时间话就会很想自己找一个地方宅着。参加艺术团就感觉就能主动认识到很多不同系的朋友,就不仅限于是在艺术设计系这个系的这个范围。

  Q:你对大学生艺术团的未来有什么祝福呢?

  A:祝大学生艺术团越办越好,大学生艺术团在办晚会的时候不要再下雨了。(笑)

  十周年晚会

  2017年12月23日

  漳州金水仙大剧院

  特此感谢赞助商—— 御珑轩

  装修典雅的环境

  先进的视听设备

  御珑轩是您举办生日宴会、满月宴

  婚庆喜宴、乔迁宴、谢师宴

  商务会议和大型旅游团用餐的理想场所

  御珑轩酒楼

  期待与各大学生组织的进行合作

  同时奉上细致周到的服务

  给你无与伦比的体验

  宣传 传媒部

  文编:黄丽蓉  美编:夏雅茹

  责编:李智敏

  图片:主席团及商家提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