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_,对不起”主题征文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_,对不起”主题征文活动

2017-12-26 23:20:16 作者:马家宸 戚方亮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 阅读:载入中…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_,对不起”主题征文活动

  近日,徐州市举办“_,对不起”主题征文活动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与,并积极号召同学们报名参与,为活动输送优秀作品

  本次征文活动面向电力学院所有同学,要求选材新颖,感情真挚,内容真实丰富。经过前期的积极宣传和踊跃投稿,共计收到来自各年级50多篇征文,有的同学写到了朋友间的误会,也有的同学对一些事表达了自己的歉意。本次征文活动引起了同学们情感上的共鸣,他们都希望能通过这次征文机会将自己的心声写出来,而不是将它埋在心底,使自己承担无形的巨大压力

  在生活中,“对不起”这句话是经常使用的,但也会因为各方面原因而无法表达,本次主题征文就为大家提供了一次说“对不起”的机会。参加活动的于志成同学说:“这次活动给了我一个很好的表达歉意的机会,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将对不起说出口,让自己也获得一种解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