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撒娇的男人更好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撒娇的男人更好命?

2022-04-19 03:04:15 作者:嘉树 来源:痴情叔 阅读:载入中…

撒娇的男人更好命?

  圣诞节前两天,深夜,小编突然看到这么一条热搜——

  “男人恋爱会越谈越像个公主”。

  内容是这样的:

  这个,懂!小编一下子打鸡血了,意思就是说男人谈恋爱以后就会孩子气,想要偷懒、示弱、撒娇,想要对着女友做出小动物的样子,会希望女友哄,会对女友抱怨生活辛苦,压力很大嘛。

  呵呵,估计评论里又是要一片血腥屠杀了。

  毕竟一直以来——

  女人最讨厌幼稚的男人,女人最看不起示弱的男人。

  一切在婚姻里会对着老婆抱怨工作辛苦的男人,都是不负责任的渣渣嘛。

  上次还有一个妹子,微问答里问叔叔,为什么年长自己14岁的男友,生病时候,竟然也试图向她撒娇?

  幼稚,恶心,多大了还这样。

  叔叔只是意味深长告诉她,你错过了一个男人对你敞开的真心。

  果然,那个年长她14岁的有钱男友,后来还是变回了她期待的成熟稳重样子,但是似乎,他们的感情也不温不火下来了……

  小编觉得自己有责任,杀进血雨腥风的评论战场,帮妹子们掰一掰正确的爱情观。

  当然,也做好了被妹子喷满头包的准备。

  结果,评论里的画风竟然是这样的——

  麻蛋,以为会进入一级血腥战场,结果却被塞了满嘴糖的感觉好TM神奇!

  小编都有点不会打字了。

  劳资的少女心好像都复活了……

  想起了那个讨厌的前男友,嗯,虽然没成。但是时隔多年,玻璃渣早就忘记了,回忆起来的全是细节的甜。

  上面那些评论,全部都是妹子写的,自信,乐观,一股子遮不住挡不住的昂扬向上。

  这种姿态特别好看。让人特别想跟她们谈恋爱。

  让我们承认吧,其实恋爱结婚,就是因为,它们回想起来,总有琐琐碎碎的甜,让你觉得人生除了吃喝拉撒睡,生娃干活挣钱,还有一些别的东西。

  其实爱情本来就是这个样子的,不是拯救也不是给予,而是两个人相互的付出与改变。小编以前谈了太多婚姻的现实,好像只有利益,没有感情。但不是这样的,如果理性面对现实,不去幻想一段失衡的感情,而是彼此势均力敌。

  好的爱情,一定是——

  女孩子因为恋爱而坚强,男性因为恋爱而柔软。

  大家是互补,是搭档。

  其实女诗人舒婷的《致橡树》早就说得很清楚。

  一段感情,不能只是单方面的付出,不管是男是女,这种单方面的索取与付出都无法长久。也不能完全依赖在一个人的树荫底下,那么你注定是从属者,这种体验也绝不会愉快。

  就像舒婷说的,好的爱情,就应该是你有你的精彩,我有我的方向,我们并肩而行,共担风雨,同时又各自有各自的精神独立。

  这首诗创作于1977年3月,代表了女性的觉醒和独立。

  然而,一晃40年过去了。

  还有很多女孩子继续在误区里徘徊,纠结在错误的爱情幻想里。

  她们要不就是对爱情太用力,早忘了独立自主有多重要。

  要不,就矫枉过正,自己像个懦夫一样躲在壳子里,捂着眼睛,绑住手脚,闭眼妖魔化爱情,然后吹嘘不结婚不生娃就是牛逼。

  生活中是有苟且,但是脚下是烂泥,头顶却是星光。承认真实的世界,但是努力追求美的东西,才是正确的人生态度。

  最近一打开微信,就是各种吐槽90后的文章。

  什么90后已经生孩子了,90后已经出家了,90后又怎么怎么了。

  一夜之间,90后就仿佛统治世界了。

  然而,看到“男人恋爱会越谈越像个公主”热搜下,无数妹子自信,幽默的评论与回答,突然突然让小编意识到,真正躲在壳子里,闭眼吹嘘自己不结婚就是勇敢的懦夫只是少数,现在年轻的女孩子,原来早就懂得了这个道理。

  绝不做凌霄花,借着别人的高枝炫耀自己。却压根没有独立生存的能力。

  绝不做学痴情的鸟儿,世界里只剩下别人,全无自己的主见和方向。

  其实懂得这个道理的女人,就不会成为在婚姻里哀叹不幸的40岁怨气妇女。

  所以,到底谁再黑90后和00后?她们明明已经这样勇敢和聪明。

  若您想要系统学习撩汉、两性相处、自我成长,成为情感自立的独立女性,请点击原文链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