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年第一天做什么,会让你好运连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年第一天做什么,会让你好运连连!

2022-04-19 03:05:03 作者:早八点 来源:水悦心灵文化 阅读:载入中…

2018年第一天做什么,会让你好运连连!

  有温度 有能量 有心灵

  就等你来关注

  文 / 音频 | 水悦原创

  图 | 网络

  大家早上好,今天是2018年的1月1号,也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个节日,就是元旦,每年1月1号,相信大家都会有很多的安排。

  这是一个新年的开始,新的一天的开始,也是人生新的开始。

  水悦全体工作人员,祝福所有家人、听众及所有朋友,能在2018年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身心健康和圆满,驱除你身体里所有的负面能量,净化你家里所有负面的障碍,让孩子不管在学业事业等各个方面,都能得到改善提升和改变。

  当然说好听的话,还有很多很多,但还是说一点更加走心的话,其实对于各位来说,物质和精神我们需要理事圆融,有时候不能太强调在精神上的改变。

  如果每天都在强调精神的改变,精神的提升,最后那就变成精神有病了,那应该如何把物质和精神融合起来?这也是我们一直提倡心灵文化的一种导向。

  01

  比如说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方式,叫断舍离,那它有没有效果呢?相信参加过水悦21天心力训练的很多家人,应该是最有感受的。

  那同样今天会给大家一些方法,将有助于你有一个新年新气象,同时会清除过去负面的能量,把好的能量迎进家门。

  最主要的一种方式就是净化,其实对一个家庭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大家都知道现在的空气质量非常差,孩子也经常生病,我们积攒了一年的衣物、杂物,也变得发霉,甚至有很多损坏,那在这样的状态之下,必然会滋生出负面的能量,让你心烦意乱,总是慌慌的感觉。

  很多人去改名字,或者是调风水,但如果家里到处充满一些过期的食物,你怎么调风水,运气都不会好;如果到处都是药罐子,而那些药也是过期的,说明你找不到答案和解药。

  02

  万事万物都和你的心灵状态有关,所以在这一天对自己有个了解,做一次净化,那接下来的日子里,你一定会轻装上阵,生活也会更加轻松和轻盈。

  我也做了好几年断舍离,很长时间的心力训练,对于各位来说,今天最有效的一种方式就是净化家里的地面。

  因为地面留存着太多的信息场和负面能量,那如何去净化呢?以前我也跟很多家人分享过,包括去年春节,他们反馈都非常好,瞬间感到眼前变得明亮,心变得没那么沉重了。

  03

  方法其实很简单,你只要去找到一个燃气灶,然后少许精盐,大概2到3勺,稍微加热一点点即可,摸上去有一点点烫手,然后在家里所有的角落,包括所有房间的角落都撒一些,轻轻的撒一些就行。

  客厅的地面也可以,如果家里没有人走动的话,15分钟到25分钟左右,就可以给它扫起来,等你扫的时候,自然就会清楚它的功效。

  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一些电视或者纪录片,在中国的道教里做一些法术时都会用盐,因为起到一个去除细菌、净化磁场的作用,把盐加热以后,就能更加生发出功效。

  把所有房间全部扫一遍,接下来把家所有坏的电器和食物全部扔掉,这个缘起就足以让你在2018年开始新的改变,也会给家庭带来很多吉祥和多福,是非常有效的方式,毕竟有这么多人都尝试过。

  04

  今天能在这里跟大家去分享这个内容,足以说明你听到了,就代表2018年你是一个有福之人,在2018年你的事业和家庭,一定会红红火火,兴旺无比。

  相信凡是听到刚才分享的朋友,一定会马上行动起来。

  当然,如果你身边有更多需要的人,也可以分享出去,因此这也会给你带来更多的福报和惊喜。

  大家可以马上行动起来咯,相信不用花费多少时间,但只要你做了,一定会有一个非常好的感觉,持住这份感觉,把它带入到2018年的第一天,相信一定是最难忘的一年。

         水悦心灵热文

  心灵档案 | 内心的恐惧让我不敢拥有财富

  想要日进斗金,先学会与时间做朋友!

  我走入深层沟通后,妈妈竟然有了惊人的改变 (一)

  我走入深层沟通后,妈妈竟然有了惊人的改变 (二)

  全像式亲子课程回顾 | 亲子教育,从改变父母思维开始!

  新年新气象!

  如果喜欢我们的推送

  就请长按关注

  每日传递正能量

  触及你的灵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