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苍井空结婚:“赤裸的你比包裹严实的婊更值得尊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苍井空结婚:“赤裸的你比包裹严实的婊更值得尊重。”

2018-01-02 02:45:12 作者:☞ 阅读:载入中…

苍井空结婚:“赤裸的你比包裹严实的婊更值得尊重。”

  回 复 晚 安 送 你 一 个 特 别 推 送

  文字© / 病房

  音乐© / 《东京热》HOPE-T

  -

  1

  2018年第一天。

  苍井空宣布自己已经结婚了,并且还发微博说,自己的老公并不介意她以前的工作,自己想要结婚,想要孩子,想要有一个家庭

  照片中,苍井空一脸幸福,带着戒指。

  房子在这里祝福她们能幸福一辈子。

  微博热评下有这么一句话:演AV并不是什么下作的营生,撸完还嫌贼的世俗嘴脸才最无耻。

  我从不觉得因为这份职业就不配获得爱情。我从不觉得爱情这种东西要分高贵低贱。爱了就是爱了,因为爱情在一起是最好的结局

  在苍井空微博底下的评论,也还有一些不堪入目的评论,我一直想不通,为什么就因为这份职业,难道就不能获得自己想要的生活?就不配得到自己想要的爱情吗?

  “连苍井空自己都有点不自信的说,他不是帅哥,然后没有钱,但是他接受了我以前的工作,对以前的工作我不后悔,但我知道这是个严重问题。”

  严重吗?

  可能对于那个爱她的男生来说,没有那么重要,这或许就是真正爱一个人模样

  爱一个人,就应该不计较她的过去,好好爱她的现在,要知道,他爱的是她现在这个人,而不是她曾经经历

  2

  我身边曾经有这一个男生:

  “女孩很爱他,两个人都订婚了,后来女孩坦白自己不是处的时候男孩勃然大怒,当场甩了女孩两巴掌,并说女孩不知羞耻,第一次都没了,也把订婚取消了。”

  其实在现在这个社会,是不是处并不能代表着什么,因爱而性太正常不过了。

  如果说男生是处,要求女孩也是处,这个OK,但如果自己已经不是了,还要求女孩,甚至处处介意女孩的过去。是一件双标而又过分的事情

  我觉得,如果这样介意一个人的过去,这可能就是不爱的表现。真正爱一个人,或许会有点介意对方的过去,但相比起爱对方,恐怕那些事情,也不足为道吧。

  如果,你介意喜欢的女孩的过去,并且把这种介意转化成对她的伤害,那真的不算个好男人

  如果不能接受,那就好好说分手,与此同时伤害对方算什么?

  3

  我身边也有这么一个男生:

  “他在得知女友曾经被前任伤害的很深,甚至因为不小心怀孕流产后。他的反应不是勃然大怒,觉得女友脏或者身体上面有什么问题,而是更加好好的爱她,照顾她。”

  有一次,我问他:“难道你不介意吗?”

  他说,心里可能会有那么一点介意,但更多的是想着自己爱的人曾经遭受了这么多的痛苦不幸,那未来更要好好保护她,比起计较她的过去,我更想好好保护她的未来。

  有一句话说的很好:

  “真正爱你的人,在看到你全部模样后,不管是狼狈的,还是真实的,他都会不离不弃。”

  或许在2017年我们都曾在爱情中受过伤

  但通过苍井空的这个事情,我们也能知道:这个世界总会有那么一个人,他不会计较你的过去,他会无条件的好好爱你的未来,保护你。

  每个人都值得拥有幸福的权利

  祝福苍老师

  -END-

  深信不疑的爱情 他头也不回的离开没有一丝留恋你貌美如花的青春 就应该要自信起来让他原地爆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