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他手放在哪里,就可以看出他爱不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看他手放在哪里,就可以看出他爱不爱你

2018-01-02 23:30:31 作者:Nan 阅读:载入中…

看他手放在哪里,就可以看出他爱不爱你

  ♥  手握着的幸福  ♥

  01

  “你是说接吻的时候,他把手放在哪里?也没哪里吧,要不就是后脑勺,要不就是脸,要不就是腰,要不就是胸······”

  板凳哥凑过来看到这个题目时,突然这么说了。

  我一脸黑线,说,改天你再写接吻的推文吧,这次我写的是平时里男生把手放哪里。

  看一个男生的手,真的可以看出,这个人爱不爱自己吗?可以的。一个人爱你时,他的心思驱动他的身体,他的身体会不自主的做出一些事情,从这些事情上,就可以看出他爱不爱你。

  他的手,就是他身体的一部分。看他跟你在一起时,都把手放在哪里,你心里就知道他爱不爱你了。

  他把手放在了手机上。

  有个男孩子说他喜欢你,于是他追你,好不容易把你叫出去吃饭了。于是,你们开始了第一次约会。

  你们到了一家装修很好的餐厅里吃饭,服务员给你们上了茶水碗筷——这种时候,他主动帮你洗碗筷,给你倒茶;这种时候,他自己洗自己的,然后再把茶水放到你那边。你会觉得,这两种行为里,哪种有把你放在心里?

  不过,有的男生可能一开始很腼腆,不会帮你弄。那么,吃饭的时候,他的手一直放在手机上,刷着手机;和手机静音放一边,跟你聊天,他或许话不多,但会一直看着你眼睛,这两种做法,你会认为哪种是爱你的表现呢?

  你心里,其实很清楚吧,清楚到我都不用再多说了。

  他还是把手放手机上。

  想象一下,男朋友在陪你逛街。逛街的时候,他还是把手放在手机上,看着一些不知道怎样的东西。或许,是因为逛街太无聊了。

  那么,当你们穿过拥挤的人群时,手应该就可以不放在手机上了吧,就应该去牵你了吧?这时候如果他来牵你,你会觉得,他看手机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吧?

  逛街的时候,你买了很多东西,两只手都提满了。

  这时候,他的手,又应该放在哪里才好呢?是帮你拎着东西,还是继续摸着手机刷微博呢?

  这些时候,看他的手放在哪里,就知道他爱不爱你了。

  他仍然把手放手机上。

  再想象一下吧,你们同居了,下班回到家里时,你瘫在沙发上,有气无力的说,好累啊。

  这种时候,他玩着手机游戏,看了你一眼,说那你躺会吧,然后继续玩游戏。看着就很不符合你心里想象的那个样子吧。

  你想象里,应该是他会过来,帮你捏捏肩膀,捶捶腿,或者抱着你吧。你想象里,应该是他会用那双现在正在玩着游戏的双手给你煮碗面,说趁热赶紧吃了吧。

  是啊,谁都不是谁的奴隶,所以他没义务给你捏肩膀;可爱一个人就会想要对她好吧,看着那么累,就会想给她充会电,而不是冷眼旁观,继续玩着自己的游戏吧。

  细节会暴露一个人是不是爱你的。

  有时候,看细节就可以知道,他是不是爱你的,是不是还在爱着你。好比说,以前他总会牵着你,现在他总是看着手机,那他那边可能出现了什么问题了。

  有问题呀,就要一起去解决,让他把手交给你,你握着他的手,一起解决问题。

  大体如此。

  文/Nan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