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次美的笑痕展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次美的笑痕展现

2018-01-06 00:00:23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次美的笑痕展现

  在我的生活中,甚至一次美的笑痕展现,一次美的回眸顾盼……哪怕是一丝美的细节,只要落入我的视线,都会在我心中漾起爱的波痕,荡起美的涟漪,更会在心中留有丝丝美的回忆

  朋友,心无暗影,蓝天之下处处是阳光,心存美景,细微之处随时可见美!只要细心品味,美在心中,美在身边! 很多时候会听到有人说,假如自己出生在一个不是这样的家庭,会如何如何,假如自己长相不是这样如何如何……我也曾设想过,如果让我重新选择一种生活,可能我会犹豫,但最终我还会选择做回现在的我,虽平凡,倒也充实快乐!

  我没有令人艳羡的美貌,也不是来自大家的新秀,但我知道,自己这样很好,毕竟世上能够拥有惊人美艳的人少之又少,再说,拥有了又有几人能获得真心惜己的挚爱!鲜花易落,青春易老,华年不再,花容已逝,又如何?更何况古已有训,红颜薄命!所以没有拥有倾城倾国的美貌,心中倒是存有几分庆幸!

  上学时,就读重点高中女孩子并不多,更何况有几分娇色的就少之又少,毕竟哪个学校都有校花,有班花,可学习与美艳并举的可谓凤毛麟角,所以老师常对我们说,女子成功的只有两种人,一个是美女,一个是才女,如果二者兼容,更是不可多得!可老师更会说,美女容易成功,可并不容易长久,而才女一旦成功,就是经久迷香,更会芳馨四溢,美丽无比!甚至常举例,近的是我国的冰心,远则为外国的居里夫人!其实在我内心深处,我更知道所谓的才女,古已有之,如唐朝的鱼玄机,宋朝的李清照……真可谓不胜枚举!才女的诗词之美,早已穿越了时空,影响感染了不知多少代人!

  我自知不是美女,所以加倍努力学习,珍惜拥有的一切,包括平凡的经历,平凡的成绩,同时也充实快乐,因为就算达不到自己的人生理目标,毕竟付出过,奋斗过,以后也就会更加心安理得地去珍惜自己拥有的虽平凡但也无憾的人生! 从小到大,以至于现在,平凡人一路走过来,有时会足履艰辛,可生活的过程也会教人许多,比如学会面对挫折,学会面对虚奢,更能深深地体会到拥有真心朋友的快乐!因为平凡人生才能见真情!

  试想,有几个平凡人会交得酒肉朋友,又有几个平凡人被捧起,又摔得重重的,甚至会重得从此爬不起过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次美的笑痕展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