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种久违了的充实感又回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种久违了的充实感又回来了

2018-01-06 17:58:15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种久违了的充实感又回来了

  失败记忆也是第一次努力地从爬卧中艰难地站起,而旋即跌坐,可那虽是瞬间的站立,却不知在心底荡起了多少惊喜,从父母的眼里也读到了无尽的快意!

  是的,婴儿不会因为自己第一次艰辛的站立失败而停止努力……一次次尝试,一次次失败,而量的积累终于达到了质的飞跃,终于有一天,可以稳住脚跟平衡地站立!那分惊喜,那分快意又岂是流注笔端的言语可以乞及!

  人生的无数次尝试,无数的第一次争取,也许很多都是失败的记忆,但正是这些失败串起了成功美丽!人学站立,然后站稳脚跟,都不是目的,向前迈出足履才是心的企及!可又有哪一人迈出第一步,就不曾摔倒呢?可又有哪个人不是倍加珍惜已迈出的哪怕是洒满艰辛的第一步呢!

  失败是成功的开端,人生的美丽风景,虽然尽在成功的彼岸,可是要抵达彼岸,就要心存坚定信念,走好每一步,正确地对待失败!因为失败就象每一天黎明前的那抹黑暗,而度过黑暗就会迎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它带来了几多清新与亮丽,又富含了多少美丽与希冀!每一次失败又何尝不是经验累积!

  睿智地看到失败是成功的开端,足履艰辛也会心存美丽,在人生的旅途上将无所畏惧!那么你将会随时拥有抵达成功彼岸的契机!

  时间一天天地在指尖敲打键盘的嘀嗒声中静静地划过,曾经爱写日记的我,终于可以找到自己的空间,可以尽情地把自己的心情流泻于笔端,恣意地记下自己的每日所得,甚至是每日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

  曾经的习惯一下子又找回来了,心中的喜悦自不必说,在网络上也可以利用空间这个平台,广交朋友,曾相识,不曾相识的,只要自己欣赏,自己喜欢,都可以成为挚友,甚至是知己!

  每日的忙碌,虽已身体疲惫,但坐在电脑窗口前,一日的忙碌所带来的倦意即可一扫而空,认认真真的对待自己欣赏的每个人,认认真真的对待自己喜欢的每一篇文章,更可以潇潇洒洒地留下自己的墨迹,那种久违了的充实感终于又回到了自己的身边!真是难得的快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