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的归回(倾情朗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的归回(倾情朗读)

2018-01-09 06:00:46 作者:香膏飘逸 阅读:载入中…

心的归回(倾情朗读)

  文/葡萄枝  朗读:心海

  我的心,曾一度与主渐行渐远

  失去了起初的火热与纯真,爱主的心日渐冷淡,轻视了主的谆谆教导,与主的吩咐背道而驰,竟然一味地任凭己意,随心所欲。然而,主没有撇下我,耳畔再次响起天父那柔和的声音:“我心甘情愿舍命流血所赎买的宝贝儿女啊,你的心何时转向我,我就必转向你们。”原来,天父爱我的心自始至终都没有改变,我若忽略如此救恩,怎能逃罪呢?

我的心呐,你当归回

  我的心,曾一度被世俗所左右

  殊不知,与世俗为友,就是与神为敌了。人常常自以为是依靠所谓的聪明,不依靠耶和华,不断地筹划着今日、明日、乃至将来的事情,然而,人是何等的渺小,明天发生什么都不知道,还在筹划什么?谋事在人,成事在神,赏赐和收取的在于耶和华,当将你的事交托耶和华,祂必成全。何必再为世俗之事思虑烦扰,尽管选择那不能夺去的上好福分吧!真诚地邀请耶稣主宰我的人生,让我的世界因你而绚丽多彩

我的心呐,你当归回

  我的心,曾一度被钱财所同化

  殊不知,贪财是万恶之根,眼目若一味地定睛在钱财之上,便会以财为主,失去爱主的心。这是个物欲横流时代人人都在拜金,然而,钱财乃身外之物,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人赤条条而来,也必赤条条而去。金钱也并非万能,买得到车子房子,却买不到亲情友情爱情,能够满足物质需要,却不能填补你心灵空虚。唯有耶稣,才能满足你一切的需要,使你得安慰智慧的人啊,当积攒财宝在天上,主必为你存留那永不衰残的荣耀冠冕,今生最大的财富,就是拥有主耶稣!

我的心呐,你当归回

  我的心,曾一度被世界所诱惑

  殊不知,人若爱世界,爱父的心就不在他里面了。时代在飞速发展科技日新月异,这个大千世界繁华,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使人难免身陷其中,不能自拔,渐渐地被世界所吸引,便会失去敬虔的心。然而,这个世界和其上的情欲都要过去,如同过眼云烟转瞬即逝,唯独遵行神旨意的人是永远长存。

我的心呐,你当归回

  我的心,曾一度被怨恨所蒙蔽

  殊不知,人的怒气并不成就神的义。人生在世,总要面对形形色色的人、事、物,恩怨情仇,错综复杂,不能事事尽如人意矛盾冲突在所难免,若一味地任凭血气行事,冲动发怒,会错失主的恩典与祝福。人生短暂,弹指一挥间,匆匆几十年,茫茫人海中,能够相遇的亲人朋友、邻舍,都有上帝的美意,孰是孰非,何必计较太多?生气是用别人的过错,惩罚自己,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自己也会收获快乐。得罪你的人,饶恕他,我们饶恕人,主也饶恕我们,我们不饶恕人,主也不饶恕我们,原来,饶恕才是基督徒最美的品德。

我的心呐,你当归回

  我的心,曾一度被安逸所占有

  殊不知,体贴肉体的就是死,体贴圣灵的乃是生命平安。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们充分享受在主的恩典之中,衣食住行尽都称心如意生活如此美好,尽情享受着这一切吧!可主却在叹息,庄稼到处发白,收割的人在哪里?小羊流离哀鸣,牧羊的人在哪里?灵魂在丧亡,传讲福音的人在哪里?教会荒凉,为神家兴起的人在哪里?因为安逸,所以忽略了主的托付,因为安逸,所以忘记了肩负的使命,主啊,我真的亏欠了你,我愿从头来过,为你而活。

我的心呐,你当归回

  我的心,曾一度被罪恶所辖制

  殊不知,耶和华是嫉恶如仇的神,祂喜爱公义,恨恶罪恶,神决不允许祂的儿女犯罪。古语曾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如今有一位真正的完全人,也是完全的神,就是耶稣基督。我要效法祂,远离罪恶,竭力追求做完全人,免得因为我的罪,使祂掩面不听我的祷告,让我的人生因耶稣而焕然一新

我的心呐,你当归回

  神的儿女啊,请侧耳倾听,主正在深情地呼唤:“我儿,要将你的心归我!”作者简介葡萄枝,现居辽宁省阜新市阜蒙县主播简介心海,河北承德人。音乐教师,业余时间喜欢朗诵,喜欢这种特别情感表达。作者往期文章  新的一年我们重新开始【圣诞感怀】为了我| 葡萄树与枝子|美丽女人节~才德的妇人|信心英雄榜|感谢上帝|耶稣是赐福的根源|凡事谢恩|耶稣的一句话|袮和我|主耶稣对你说|上帝的作为,何等奇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