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富足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富足的人

2018-01-09 06:01:04 作者:香膏飘逸 阅读:载入中…

最富足的人

  《最富足的人》(文/殷未桥)

  【民18:20】耶和华对亚伦说:“你在以色列人的境内不可有产业,在他们中间也不可有份。我就是你的份,是你的产业。”

  怎样的人是最富足的人,有人觉得是企业家,有着丰厚的资产。有人觉得是商人,有着高度的智商。也有人觉得是富二代,有着父辈打下的稳固江山。今天借着这节经文我要告诉大家,谁是最富足的人?

  最富足的人是事奉神的人,像亚伦一样!

  在以色列境内没有亚伦的产业,在神所给予以色列诸多的好处中也没有亚伦的份。亚伦一无所有,神也剥夺了他的自由,他不能有自已的葡萄园,也不能有自已的创业计划。他活动最多的地方是在会幕里,照神的条例献祭,没有自已的发展空间。从属世的角度看,亚伦是最贫穷的,最倒霉的。但是神说,我就是你的份,你的产业。

  神是他的份,神做他的供应与满足,神是他的产业,神是他一生保障

  就凭神这句话,亚伦是最富足的!神以祂自已代替了一切。神也要满足亚伦的一切。

  今天,听到很多事奉者喊苦叫穷,并将自已列入了穷传道的行列。也有人在公众平台上借着一些记述事奉者艰难的文章骗人!今天你读到神的应许了吗?祂就是你的份,你的产业!

  你可能会感到事奉道路中太艰辛,弟兄姊妹太没爱心,教会负责人太过吝啬。但是你是否看见神的应许呢?

  笔者也是位事奉者,每月从教会领受补助,虽然教会的补助并不能使我成为世人眼中的富者,但是神的应许让我知道自己是富者。不是自我安慰,不是心理感觉,乃是实实在在。

  虽然没有存款,神却是我的份,祂按时,按量供应我。面对我的七口之家,虽稍有点压力,但是神是我的份,我的产业。所以我不叫苦,不喊冤。也愿在此劝勉大家,相信神的应许,抓住神的应许。且记能够事奉神是份特别的恩典,神是我们的产业是份特别的应许。

  劝勉今天奋战在禾场上的同工、战士!你是世上最富足的人,不仅在生活中神是供应,而且在心灵中神是满足。所以,我们当除去一切顾虑,除去一切消极,挺起胸来,迈开步来,心中有指望,脸上有笑容。因为我们是最富足的人!没有豪宅,却有天家,没有存款,却有上帝。没有豪车,却不难过。虽不富足,仍信应许~神是我的份,是我的产业。

  作者:来自河南滑县,现在一间农村教会专职服事,做讲道事工。

  作者往期文章:死心塌地跟主走|看哪!神的帐幕在人间!|人生苦短!快来信主吧!|您辛苦了!传道人的妻子!|不要怕!有神在!|约拿书专题讲章(合集收藏版)|大雾中思人生主啊!|我愿意!|以利亚的侍奉人生(合集收藏版)|看哪!这是一支传福音的乐队|以圣洁行事的但以理|黄金屋(合集收藏版)|神的仆人,您辛苦了!|一粒麦子的启发|主啊,救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富足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