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凭什么张柏芝就应该祝福,李小璐就是活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凭什么张柏芝就应该祝福,李小璐就是活该。

2022-04-19 03:32:17 作者:生好哥哥 来源:随便说 阅读:载入中…

凭什么张柏芝就应该祝福,李小璐就是活该。

  2017.01.10 Good  Night

  ☽

  文|生好哥哥

  昨天看到一篇文章说张柏芝要结婚了,对象是在一档真人秀节目中向她表白的何孟怀。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一直刷着对女神的祝福,可是就是感觉哪里不对劲。

  后来才知道这件事情其实是假的。

  大家都知道自从跟谢霆锋离婚之后,她一直都挺辛苦的。铺天盖地的网络都是骂谢霆锋抛弃母子一直和王菲过着你侬我侬的生活,而她就一个人带孩子,忙于各种工作,什么皱纹啊,各种悲情形象,网友自然而然也就开始同情起来。

  当初谢霆锋跟张柏芝的事情是传的沸沸扬扬,还有各种照片门的发生,最后变成“用力爱过的人,不该计较。”

  有人说要是在早些年,媒体像现在这么发达,微博有那么多键盘侠,张柏芝不早就被人骂死了?不跟李小璐一样吗?

  我挺尴尬的,能一样吗?去回顾下历史,话说张柏芝结婚了吗,话说那时候她叫出轨吗,她连p腿都不算。

  哪个女人没有爱一个人爱到撕心裂肺的时候,哪个女人没有买醉过的时候,这能一样吗?

  话说,为什么很多人觉得李小璐为什么就是活该。

  我只能说,人们对出轨是极其愤怒,且不可原谅的。出轨永远就只有无数次跟0次。

  有人说,只要李小璐好好的带好甜心,再过个三年半载,找个愿意接受的老实人嫁了,那不就合家欢喜了。

  我说,谁特么老实人愿意娶啊。你以为的老实人也是供别人糟蹋的吗,在你没结束上一段感情的同时,你不可以拥有第二段感情。

  现在的这个社会,读书时候一个女朋友,工作地方一个女朋友,老家又一个女朋友,都把恋爱不当一回事。

  有了对象还不知足,还准备多要一个当备胎,所以说,那些结婚在教堂许下的“无论生老病死,生死与共”都是屁话,所谓的真诚就是说过上帝听的。

  在我身边有不少人,他们都认为,我现在谈了对象,我再到外边找多一个对象,万一我对象甩了我,那我多开心,我还有另外一个。

  这种愚蠢的行为,我只能说永远都不配得到感情。

  你从最开始已经不信任自己的感情,总觉得会分开,那是没有好结果的,你压根从一开始你就不会在这段感情里付出,而是一直想得到得到,越得不到你越要向外边的妖艳贱货索取,两个人走散也是必然的。

  真正爱一个人,难道不是想把自己身上好的都给他,生怕他讨厌自己,而走得小心翼翼吗?

  你倒好 大胆地爱,小心地偷

  这些都是什么人,不懂珍惜人,你凭什么得到爱情。

  其实很多人都知道,陈小春在跟应采儿好之前,其实挺深情张柏芝的,可惜的是张柏芝并没有钟情于他。

  有人说就在张柏芝和谢霆锋恋爱后,陈小春仍很关心张柏芝,但他没有去干涉别人,心里有,却不去破坏别人,陈小春的人品就在这里,他对失恋的处理也很男人。在张柏芝某事件后,张柏芝和谢霆锋陷入婚姻危机,张柏芝个人迎来人生最低谷和最糟糕的时段,那时陈小春还不忘安慰张柏芝。

  陈小春也说过啊,爱一个人就是爱她的现在,不要追究过去。

  这怪不了张柏芝,不爱的人,怎么样都不会爱上。

  她很努力在追求自己的幸福了,这样努力又很善良的妈妈,感情路那么坎坷,最后还不是挺过来了,这样的人,难道不值得被爱吗

  昨天跟朋友说,现在谢霆锋形象可好了,又做菜,又是暖男,生活美滋滋,就连我这样的旁人看了都会喜欢他,但张柏芝已经做到不闻不问,这是何等的坚强。

  我连前任的一条消息看到都会哭,我又怎么接受得了铺天盖地都是她。

在微博看到一段话:

初闻不知曲中意

再听已是曲终人

什么事情经历过才能真正的明白前人说的道理。

爱情亦是如此

曾经觉得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俗套

也不免得都经历了。

现在终于明白了张柏芝和陈奕迅的那个电影

那些经典对白的意思。

我们的生活产生了那些故事,我们也生活在那些故事里

  竟然曾经的女神也找到自己的幸福,我们也只能祝福为之,今儿写文只为告诫自己,爱一个人,从一而终,不忘初心。

  作死不但害死你自己,更会害了身边爱你的人。

  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生活方式。选择爱一个人,爱一种习惯,就应该不忘初心。不被其他所干扰,所诱惑,找到人群中的自己,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有舍有得。

   -  G O O D   N I G H T  -

  ♫

  生好哥哥

  一个93射手少年,专写污的撕逼鸡汤。

  希望你明天还来。

  私人微信:a14520520a

  微博:生好哥哥是爱你们的

  转载请联系作者授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