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值不值得爱,要看他晚上做了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人值不值得爱,要看他晚上做了什么

2018-01-12 13:00:56 作者:大将军郭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值不值得爱,要看他晚上做了什么

  作者:将军郭 | 心理咨询师 | 性感长腿女青年

  图片来源网络  由Devil提供

  你身边有没有丑小鸭变成白天鹅的故事?明明是个名不见经传普通姑娘,但转眼间就出落的亭亭玉立独当一面

  我听学妹讲过这样的故事,之前同期跟她入职的一位同事,跟她一样是应届毕业生,业务水平差不多,但两年后,同事经常被领导表扬,她曾经嫉妒过,甚至腹诽过领导偏心。

  但无视不了的是,同事的工作的确越来越出色,又过了一年跳槽到更好的公司生活上她也脱胎换骨,入职时140斤的姑娘,离职时只有110斤,变成了身材窈窕的标准美女

  学妹问同事是怎么做到的?她骄傲回答,当然是偷偷下功夫,要么运动健身,要么看书学习,晚上就是她为自己增值的最佳机会

  我曾听过这样一句话,每天晚上八点钟决定人生高度,我想从平凡无奇到一鸣惊人的转变,就来自于夜晚的神秘力量,你如何过夜晚,你就如何过人生。

  还有个朋友,曾经抱怨男友不上进,虽然在很顶级的公司工作,但考核不过关,被劝退。

  回想跟男友生活的这半年,每天晚上他不是打游戏就是去跟朋友喝酒,白天上班打不起精神心思也不在工作上,更不要提关心她,原本能用来提升自己或者培养两个人感情的夜晚时间都被他浪费了。

  你如何利用时间,时间也会如何回馈你。毕竟白天工作学习的时间是有限的,要想变得更优秀,提升自己,关键在于每个夜晚你是否为了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同样,看一个人到底值不值得爱,不要只看人前他怎么对待你,而是要想一想,每个两人共处的夜晚,他是否也有关心和体贴。

  我见过人前秀恩爱情侣面子工程做的好,实际女生告诉我晚上回到家里他们互不理睬,男生从来不愿意多花时间陪她在电视机前看一场电影,女生也别扭着不愿意参与到男生的业余爱好里,不过是貌合神离的一对罢了。

  恋爱结婚是靠两个人耳鬓厮磨积累起来的感情,想要相互陪伴更多个夜晚,就在于如何共度在一起的时光,不要在意别人眼里的你们是否相配,单独相处时是否合适,你心里一定有答案

  但往往我们评价一个人也好,评价一段关系也好,总是容易浮于表面,会把别人的成绩变化看做是运气和偶然,把世俗意义上的匹配看的更重要

  但实际上,白天有多光鲜亮丽,夜晚就多勤奋努力,人前的恩爱太肤浅,人后的相处才会把真实显现。想看清一个人,不妨问问他,晚上的时间都在做什么,因为你未发掘的那些力量,从来只属于夜晚。

  夜晚的力量也是雅诗兰黛独特魅力所在,鼎鼎大名的小棕瓶精华就是在晚上发挥功不可没作用,给你滋养和修复,让你在白天有更闪亮照人的表现

  小棕瓶是护肤史上第一瓶精华,诞生于1982年,从问世后获得127项世界级美妆奖项,又在全球范围内获得26项创新专利。一路收获殊荣无数,因为小棕瓶是唯一能作用在DNA肌因层面的修护精华。

  虽然我们的肌肤有与生俱来的“时光肌因”(Clock Gene),它可以在每个夜晚启动肌肤自我修护,清空日间积累的损伤,但是“时光肌因”的活性会随着时间推移逐渐降低,肌肤在夜间的自我修护力也会随之变弱,导致肌肤加速老化。

  不用担心肌肤无法自我修护,小棕瓶里含有雅诗兰黛的ChronoluxCB™专利配方,非常厉害,它能重新激活“时钟肌因”让“不好的,不过夜”,使肌肤在夜间达到自我修护的巅峰,也同样能在白天起到防护作用。

  小棕瓶的内里专业,外包装也不逊色,它始终采用经久不衰的棕色避光包装,保证成分活性最大化,使用更安心同时,也代表了雅诗兰黛小棕瓶家族的多年口碑保障

  再说说它的设计,它是护肤品界第一个使用医用试剂滴管的形式,用量精准,专业护肤,现在这种设计被无数品牌效仿,但只有小棕瓶的夜晚能量,不可取代。

  每个女生都需要一瓶小棕瓶精华,即使白天的污染、压力、睡眠缺乏会给肌肤带来多重伤害,但有了小棕瓶,它会帮你轻松修复损伤,让新一天的你更显年轻

  当然,小棕瓶也是我的秘密武器之一,尤其是秋冬季,更是离不开它,每个晚上用几滴,滋一整夜,即便在暖气房也丝毫不觉得干燥,早上醒来觉得肌肤变得嫩滑,毛孔也小的几乎看不到了。长期使用更是充满惊喜,细纹真的会变淡,皮肤也弹润紧致,有一种透明感,亮泽的像是可以发光。

  选择小棕瓶这款修护神器,还可以mix出更多组合。

  它可以作为妆前打底,绝不搓泥,即便是跟较干的底妆相配都能保持湿润服帖,没有出现尴尬的卡粉现象

  它有加乘面膜的作用,在敷面膜前,厚涂一层小棕瓶精华,能让面膜效果最大化,揭下面膜就是见证“惊艳”的时刻

  它能淡化痘印、祛除疤痕,小棕瓶的修复效果还体现在它对痘痘肌和疤痕体质肌也很友好坚持使用,让痘印变得无痕,对稳定红血丝也非常有效

  虽然功效多元,但小棕瓶使用起来绝不繁琐,吸收也很快。

  1. 首先取5滴or一滴管在手心里,用掌心温热

  2. 之后在面部按心形推动,让精华深层渗透肌肤

  3. 最后画大心,全面修护无死角。

  除了小棕瓶带来的贴心呵护,雅诗兰黛还为想要变更美的姑娘们带来了升级版的修护产品——小棕瓶双层面膜,喜爱它的姑娘们都亲切的叫它“钢铁侠面膜”。

  “钢铁侠”的称呼名副其实,它的战斗力和保护力都是满分,每一片都是新鲜面膜,活性更强更有效,并且每一片都满载半瓶小棕瓶修护精华,高效密集修护,一次性快速清空累积损伤。

  小棕瓶双层面膜跟以往大多数面膜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它有着银箔外膜,因为有一定重力,并模拟美容院的SPA导入原理,精华成分完全不会蒸发,所以能让精华成分更快、更深层的进入肌肤;

  敷的时候感觉肌肤热热的,也是模拟SPA导入方式,让精华成分和水分不往外蒸发流失,全部让肌肤吸收。 

  我最初被这款面膜吸引是因为它的确是一款网红面膜,很多明星都po过敷着“钢铁侠面膜”的照片

  (杨幂)

  (贝嫂)

  我也跃跃欲试,使用之后觉得的确不辜负它的名字,感觉皮肤瞬间变得紧致,像获得了新生,既细腻又透亮,再疲惫状态也能瞬间满血复活。

  我很享受敷着它时那种微微发热的感觉,好像皮肤被激活,变得更富有生命力,每周2次,每次只要10分钟,就能享受美容院级的深度呵护,简直是皮肤的一次盛宴。

  也是因为小棕瓶双层面膜使用的银箔外膜能够模拟美容院SPA导入方式,所以哪怕只敷10分钟,跟传统面膜需要敷15分钟相比,也吸收的更快更深!

  强烈推荐需要迅速修复肌肤的姑娘们使用小棕瓶双重面膜,它有满满的肌因级修护力,像钢铁侠一样保护你肌肤的弹润和柔软,让你一直宛若新生。当然,也别忘了使用小棕瓶精华,日常修护必不可少

  每一个阳光照耀的白天都不可辜负,但每一个可以让你变得更美更优秀的夜晚也不要错过,雅诗兰黛的这两款产品都能在每晚最黄金的修护时间,给你提供最大化的自我修护力,给第二天要去战斗的你一份更自信的神采!

  ——  END  ——

  据说关注我的人

  都会找到幸福

  新书《世界偏爱自愈自乐的你》

  正在全网热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