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该死的处男情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该死的处男情结!”

2022-04-19 03:32:51 作者:晓子君 来源:零度优雅 阅读:载入中…

“这该死的处男情结!”

  因为丈夫不是处男,她为自己的背叛找到一个理由,却引火烧身,把自己的婚姻逼上悬崖。

  她说,她的处男情结,因为情人的一个吻而打开。但这一吻,却是疼痛之吻,放纵的身体和灵魂,无处安放。

  如今,情人纠缠逼婚,她该怎么办?子君也不知道她该怎么办,只想说,都是寂寞犯的错,和“处男情结”没有半毛钱关系好吗?

  这是周末真实故事的第12期。

  你正在阅读,晓子君的故事。

  《周末真实故事(12)  

  L|倾诉  晓子君|整理

  “我的处男情结,因为一个吻而渐渐打开。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种自我的心理安慰:我没有得到丈夫的第一次,我要放荡地寻求一种心理平衡。”

  1

  我的故事,羞于启齿:我有处男情结。我恨我自己,因为这个情结盘踞心头,让心不设防,背叛了丈夫,引来一头凶狠的狼,把我一步步逼到婚姻的悬崖。

  我的父母都在县里教书,从小我就受到了良好的家庭教育,因此,刚步入青春期的我就具有了同龄人身上少有的气质,而父母对我的淑女风范也十分赞赏。

  大专毕业以后,我进入县城一家工艺品厂做统计员。三个月后,我认识了Y,他在厂里做管理。长得高大英俊,我对他有了好感。特别是当我得知他还没有女朋友时,心里更是暗自高兴。

  自认识Y后,他对我的关照特别多,遇上我不懂的问题,他总是不声不响地替我解决。从他的眼中,我看出他已喜欢我了。

  一天,办公室里就我和Y还没下班,他来到我身边,对我说:“以后对同事小李要保持距离,我发现她已在领导面前打你的小报告了。”我倒没注意到,然而Y却留心了。我问他:“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啊?”他的脸唰地红了,说:“我发现自己爱……爱上你了!”

  听到心爱的人表白,我幸福得快要昏过去了,脸也火辣辣的。他接着说:“遇见你以后,我就被你的气质深深地吸引住了……”

  我心里既甜蜜又得意,含羞带笑地低下了头,以沉默的方式答应做他的女朋友。热恋期间,Y对我十分尊重,我们除了拥抱和亲吻外,再也没有进一步的亲密行为。

  2

  一年后,我和Y举行了婚礼。新婚之夜,也许是太激动了,Y在兴奋中竟找不到方向,折腾了好久才进入我的身体。这倒让我感到特别幸福,夫君笨拙的样子正好证明把最美的第一次留在了新婚之夜。激情过后,依偎在丈夫的怀里,我带着幸福的表情安然入睡。

  婚后每天下班回家,Y会亲自去菜市场买我喜欢吃的菜做给我吃,睡前还为我热好洗脚水,上了床,他总是在我的耳边说那些百听不厌的情话,常逗得我耳根发热。嫁给这样男人做妻子,我感觉好幸福!

  然而,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打乱了我们平静而幸福的生活。

  一天晚上,我在整理书房时,从一堆旧书中发现一个笔记本,Y在上面记录他和一个女孩的恋爱史。看着那些肉麻的情话,我的心口很痛。

  原来,我最终还是没有得到丈夫的第一次,他在认识我以前,就把第一次给了别的女人!那么,新婚之夜,他所做出那种什么都不懂的样子是做戏了?

  丈夫见我发现了那个秘密后,说:“既然你什么都知道了,我也不想再隐瞒下去,她是我曾经的女朋友,因为种种原因我们最终没能走到一起。与你结婚以来,我知道你是一个传统的女人,总觉得对不起你。亲爱的,有些感情,过去了就过去了,我早已和她断了联系,请你相信我。”

  从那以后,我一想起丈夫和别的女人睡过,心头就梗得慌。我把我的处女之身交给他,然而他却把他的“第一次”给了别的女人,我的心怎么能平衡下来呢?

  Y像是做了亏心事似的,对我的关爱完全超乎我的想象,家务活他总是抢着干,睡前还要为我做一次全身按摩……丈夫对我越好,我越不自在,每次和他亲热,总是不由自主地想起他的那段恋爱史。

  3

  我们工厂主要研产具有民族特色的工艺品,获得政府大力扶持。厂子的规模渐渐扩大。

  结婚两年后,因为我形象气质佳,被厂里派到省城的专营店做业务主管。到省城不到三个月,我认识了Q。

  Q是省城某局的工勤人员,给领导开车。他们单位在我们的店里订购了7万多元的产品。

  原本和Q只是一面之交,因为业务有过几次联系,并没有深入交往,但接下来发生的一件事,让我对他心生好感。

  我叔叔的儿子从县里转到省城一所中学读书。叔叔问我在省城有熟人没,希望能将我堂弟分到A级班。我在手机上翻来翻去,通讯录里省城的联系人,联系得最多的只有Q了。毕竟他是为省厅局级一把手开车的,关系应该很广。

  我在微信上试着和Q说了这事,想请他帮个忙。没想到,Q一口答应,并马上付诸行动,一周的时间,就把事儿办妥了。

  为表谢意,我请Q请了餐饭,还去KTV唱歌。深夜了Q送我回家,一直送我到租住的小区家门口才离去。

  我扭动钥匙开门,转身望了眼离去的Q,心头暖暖的,生出几分好感。

  4

  回到家洗过澡刚躺在床上,Q发信息过来说,我到家了,忽念。晚安。

  我的心莫名地动了一下。鬼使神差地说,我睡不着。

  信息发出去后我脸就红了,很烫。Q很快回信息:我陪你聊会儿天吧。

  我们谈人生,谈理想,也谈婚姻。Q告诉我他离婚6年,孩子由爱人抚养。我没问他离婚的原因是什么。夫妻过不下去了离婚总是有原因的,探究太深怕引起误会。

  这以后,我和Q的接触多了起来。每天都要在微信上和他聊天,有时聊到凌晨都不肯睡觉。

  一天,Q说,市郊才修了一个滑雪场,问我去玩不。我说好啊。

  他教我滑雪,我笨拙地学,在一次摔倒时,我和他有了肢体接触,他顺势抱住了我,吻了我。

  第一次和丈夫以外的男人有亲密接触,我万分羞愧,觉得很对不起丈夫。

  可是很奇怪,在回市区的路上,我坐在Q的车上,回味那一番激吻,心中竟然对丈夫不是一个完整之身交给我而渐感释然。

  我的处男情结,因为一个吻而渐渐打开。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种自我的心理安慰:我没有得到丈夫的第一次,我要放荡地寻求一种心理平衡。

  Q送我回家,问我,可以上楼坐坐吗。我没有拒绝,尽管我知道,不拒绝,就意味着,会发生点什么。

  5

  那一夜,Q留在了我的租屋。

  和Q发生关系后,对丈夫我有说不出的愧疚。可怕的是,我一边愧疚着,一边又和Q继续保持那种关系。

  这样的关系保持了大半年,上个月底,Q提出了要我离婚。我从没想过要和丈夫离婚再嫁给Q,自然没有答应他,而且还说,我们的关系应该结束了,你是自由身,我却有家庭,我本身就很对不起丈夫,我们不能再继续下去了。

  Q的态度180度大转弯,威胁我说,如果我不离婚的话,就把我俩的事告诉我丈夫。如果这样我仍没有离婚,就要和我同归于尽。

  在和Q相处近10个月的时间里,我了解到他离婚的真相。他的前妻就是受不了Q凶残的家暴才离婚的。

  我害怕了。我后悔不及。我标榜自己有多传统,骨子里却是一个浪骚贱!

  我是不会和丈夫离婚的,就算Q将我们的事告诉了我丈夫,我被离婚,也不会嫁给一个施家暴的男人啊。

  Q给我的期限是春节前要给他一个明确答复。他还说,他只是一个工勤人员,根本就不怕失业。

  天哪!我该怎么办?你们怎样骂我,我都能接受,但是我真心希望听到一些好的建议,能有什么好办法摆脱Q的纠缠,哪怕和丈夫离婚我也愿意,因为错在我,不在丈夫。

  子君说:

  周末真实故事到你这里, 已经是第十二期了。前十一期,我一直以呈现客观事实严于要求自己:我只是记录者,我不是心理专家,对于倾诉人的故事,绝不妄加评论。

  但你的故事,我忍不住要问你一句:你出轨,跟“处男情结”有半毛钱关系吗?有吗?!

  我不否认,你有处男情结这个事实的存在,也相信,尽管《前任》都演到第三部了,尽管这个操蛋的世界早已“炮火连天”,骨子里流淌着传统血液的人仍不少。但你算不上这类人。出轨了就是出轨了,别拿某一种情结来为自己开脱好吗?

  对不起,原谅我整理好你的倾诉后,没有将文章发回给你看。如果你觉得不适,可以私信我,我会尊重你的意见删除。

  建议你和Q协商解决,通过朋友或家属进行说服调解,以免出现过激行为或意外事件。如果实在不行,只有选择报警。

  最后,还是奉劝你,发生这样的事,为了维持看上去很美的婚姻,能私下处理情人的纠缠,就不要告诉你丈夫了。

  也许Q还会来骚扰你,和Q协商解决不成,万不得己再向丈夫坦白吧,共同想出解决的办法,可能家庭会发生一场战争,这不可避免,毕竟那是你的错,你总要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一些代价的。

  重要声明:请有倾诉欲望的宝宝们,以后发邮件尽量把事实呈现完整。子君在邮件里交流起来真的挺累。仍然要说明的是,以后一律发邮件。子君不再接受微信、QQ私聊,万望理解。另外,发往邮箱的邮件,一律视为可整理推送,子君今后不再发回认可。

往期精选看人间▼

  打野炮后遗症

  从肉体到灵魂的欲望

  桃花巷里的叫床声

  一对姐妹的生死情仇

  妈妈有个私生女

“我姐救她情敌后死了”

  晓子君,资深媒体从业者。零度优雅是他的后花园。这里有活在底层里的欲望和坚守,有人性撕裂下的爱恨情仇。他写世情,道尽人间沧桑;他写人性,让人灵魂战栗;他写疼痛,如春风化雨。请关注他的公众号,零度优雅(ID:ldyywx)。

  QQ邮箱:275499839@qq.com

  QQ号:275499839

  使用苹果机的宝宝,识别此二维码即可赞赏。

  我们不做鸡汤,不卖弄文艺。

  我们专注一件事:记录情感。

零度优雅看人间

  正确|好看|有味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