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爱你的人,才会脾气越来越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爱你的人,才会脾气越来越大

2018-01-15 22:05:19 作者:每日心情签名录 阅读:载入中…

不爱你的人,才会脾气越来越大

  文/月初

  ◆

  公司同事小琳和小赵自从谈起了恋爱,整天腻歪不行。可前不久,两人的关系紧张了起来,最终分了手。

  一天在吃午餐时,小琳因为问小赵前一晚公司聚餐,他问什么不来,小赵就当着公司同事的面冲小琳发火说,“不是说了嘛,昨晚有事,还问,有意思吗?”

  同事都很惊讶,毕竟小赵以前是从不会当着同事面对女小琳发火的。

  同事们劝小琳说,小赵可能是因为在忙手头的大单子,任务重,压力大,所以才发火的。可小琳摇着头说,“那也不至于最近经常因为一点小事就乱发脾气。”

  过了不到一周,小琳就和小赵分手了!而小赵的新女友,不久后就每天在公司外面等小赵下班。

  ◆

  其实,当一个人不再爱的时候,他的容忍度会变的很低很低,稍微一点点的摩擦都会让他变得烦躁不安

  有的女生明显感觉到自己爱的那个男人变了,变得不像以前那样对自己有耐心了,而且脾气日益渐长,但她却千方百计为他开脱。她把男友改变归于生活的压力,因为生活压力,男友变的暴躁了,变的不像以前那么大度了。

  诚然,生活压力会让男人的脾气秉性发生变化,但它决不是男人随便发脾气的借口

  如果他很爱那个女人,那么生活压力,会让他觉得有动力,而这份动力会让他把脾气藏于心中。即使偶尔发泄出来,他也会立即认识到自己的行为不对

  ◆

  陈小春和应采儿,都是出了名的暴脾气。尽管陈小春娶了应采儿之后,脾气秉性改变了许多,但有时也会因为工作上的事对应采儿发发牢骚,但是他说,每次过不了三分钟,自己一定会主动道歉。

  应采儿也曾在节目中说,她刚和陈小春结婚的时候,早上醒来后,发现陈小春什么都不干,自己就会突然发脾气,说陈小春影响了自己的心情。但抱怨之后,还是会给他做好美味早餐,等他起床。

  许多人认为,经营一段爱情,要互相忍让,互相包容,互相体谅。但前提是彼此深爱着对方

  张爱玲说:

  “当一个男人爱你的时候,你哭闹是错,静默也是错,呼吸是错,就是死了也是错,当他爱你时,你的任性可爱,你的哭闹是撒娇,你的要求是圣旨!所有一切,全在于一个“爱”字。”

  所以,假如对方和你相处的时候,没有任何理由地突然改变了脾气秉性,但还自以为没有半点错,那基本可以肯定,他不再爱你了!因为他把好脾气都留给别的女人了。

  ◆

  曾在麦当劳吃午餐的时候,对面有一对情侣幸福的不行。女孩可能因为遇到了不顺心的事,看起来极其生气,点的吃的一个都没动。坐在她旁边的男友,把鸡米花往他嘴里喂,女孩生气地用手一推,鸡米花和可乐撒了一地。

  当时肯德基店里的顾客非常多,人们目光都聚集在了那个男孩身上,本以为男孩会因为面子上过不起,对女孩发火,或转身离开,但他并没有。他把所有的鸡米花捡起来,扔到垃圾桶后,坐到女孩旁边,把女孩的头轻轻地拨到自己的肩上。女孩抱着男友哭了。但在男友细心地安慰下,不一会儿,女孩就露出了笑容

  男孩无疑是非常爱这个女孩的,如果不爱,男孩在女友把东西推到地上以后,绝对会冲她发火,然后独自离开。但他没有这样,他用自己的爱和耐心暖化了女友的心。

  ◆

  好多恋人分手的原因就是对方对自己不如以前耐心了、温柔了。以前再冷,他都会在门口毫无怨言地等自己几十分钟,而如今,等个三分钟就会让他满口抱怨;以前自己做错了事,他会温柔地骂几句,然后妥善地帮自己处理问题

  而现在,他会觉得自己很蠢,然后任由自己解决;以前俩人吵了架,不管是不是他的错,他都会先低头。而如今,即使是他的错,他也能找出一百个理由,把错归于自己。

  总之,他变了,变得没有耐心,变得暴躁不安。

  且不说,谁都没有权利情绪垃圾倒在别人身上,一个人如果真的爱对方,他即使控制不住宣泄了自己的情绪,他也一定及时反思自己,并表示歉意。如果没有这些,那么,他就是不爱你了!

  这样的人,不必为他难过,你只需要放手,然后去寻找新的幸福。

作者:月初,新媒写作学院专栏作者。

  推荐阅读

  有一种爱情叫,我看你顺眼

  你那么懂事,一定很缺爱吧

  你不能只是漂亮,你还得拥有气场

  晚安

  后台回复“晚安”有惊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