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究竟要分多少次手,才能明白这一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究竟要分多少次手,才能明白这一点

2018-01-15 23:05:11 作者:Richard 来源:未名岛 阅读:载入中…

究竟要分多少次手,才能明白这一点

  晚安

  ◆◆◆

  很多人一直不肯接受事实,在感情里,他们觉得只要两个人足够用心,那未来的路一定可以走的很顺畅,根本就不存在什么不合适

  以前我也是这样,总觉得自己能对感情有很强的把握能力,只要发挥出自己在感情里的主动性,遇到问题就去解决,碰到麻烦就去处理,在和对方相处过程中,始终提醒自己学会克制,学会尊重珍惜对方。

  可是,后来我才发现,以前的想法幼稚,或者说,当时还是经历的太少。

  ◆  ◆  ◆ 

  真的,你还别不信那个邪,如果两个人不合适,不论你付出多少努力去维护这段关系,最后可能都无法避免分手,抱歉,这话说的可能有一些绝对,可能给充满希望的你泼了一盆冷水,但这是事实。

  我要先解释一下,我所谓的不合适,就是指三观不合,两个人对于一些事情看法,以及各自对事情的处理态度方法都不相同

  两个人在一起,人生路很长,难免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那如果你们两个人对路上可能发生的事情常常持有不同的看法,那你们的矛盾会非常多。

  ◆  ◆  ◆ 

  你可能会觉得,有矛盾就解决掉,没什么的,而且两个人经历的越多对于未来的感情越好。

  错。

  打个比方,如果你们两个人之间有十件事情待解决,而这十件事情是不重样的,那你们解决一件就少一件,但是那些不合适的人,因为观念不同,他们之间很多问题都无法从根源上解决的,处理完眼前的这个,还有另外一个呢。

  无疑,两个人在这段感情里会很累,这就是很多人说,他们之前也付出了很多,也在一起了很长时间,可是后来两个人还是分开了。

  其实就是这样,道不同不相为谋,两个人的想法和观念不同,对生活,对人生追求就不同,所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问题早晚有一天会暴露出来,然后导致感情破裂。

  很现实

  ◆  ◆  ◆ 

  人人都说,一定要嫁个好老公,一定要娶个好老婆

  嫁娶是人生中很大的一件事情,那个适合你的人,或许他没有太多亮点,但只要他爱你,心在你身上,你们以后的路一定会越走越顺。

  最后再提醒一句,在感情里,我们千万不要被一时的好和感动冲昏自己的头脑男人的好,女人温柔,换个人也能给你,但我们心里要想明白,对方到底适不适合自己,不是自己的,白给都不能要啊。

  祝福各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