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笑的人,原来这么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笑的人,原来这么好

2018-01-16 20:46:56 作者:每日君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爱笑的人,原来这么好

  微笑个人都有,但不是每个人都会。每天记得笑一笑,一切没什么大不了。一个爱笑的人,社会也不会忍心对她残忍。一个爱笑的人,命运也不会忍心对他禁锢。一个人的笑容,不仅会影响自己每天的心情,也会无形之中影响身边其他人的心情

  01

  早在很久以前,朋友圈就广为流传一句话:“爱笑的人运气一般不会太差。”

  比如下面这位小伙子,不争不抢只凭借自己的“一笑之力”就感动了老板,被奖励10个月的工资!这种real抓马的事情竟然真的在现实发生了?运气也太太太太太好了,大概他…承包了老板的笑点了吧。

  爱笑的人运气总不会太差,身边有爱笑的人运气也不会太差,爱笑的人,心里充满正能量,经常带着善意看待世界

  02

  说起唐艺昕,很多人都说她笑起来特别阳光迷人,特别有感染力。而唐艺昕的长相气质,就是小她喜欢的一款:暖暖的看着很舒服,没有攻击性。

  其实一直不懂她为什么没有大红,也许是因为没有演一个傻白甜的大女主?不过唐艺昕低调事儿,可不是小她一个人说的。出道以来就没有什么绯闻,一直都是默默工作,拍自己的戏做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

  和张若昀是情侣已经好多年了,也没见他俩整天拿恋情出来炒作,就这么安安静静地处着。那啥,“张若昀”和“唐艺昕”是情侣名哦,后两个字偏旁一样!听说唐艺昕原名不叫这个来着,为了和男票凑对这才改了名。

  唐艺昕的性格也是大大咧咧的那种,爱笑的女孩子嘛,都很乐观。就算发生不开心的事儿,唱唱歌、跑跑步,也会很快让自己开心起来。爱笑的女孩子啊,总会有着属于自己的小幸福

  03

  爱笑的人,重感情只要是认定的朋友,一定真心实意的对待。因为看重你们的感情,所以凡是都愿意迁就,所以愿意付出一切。

  爱笑的人,不记仇。就算生气了,也很快会原谅。不会被坏情绪困住,也总是有办法让自己开心。

  爱笑的人,总是记得感恩只要别人对自己好,一定会铭记于心,以真心去回报别人的好。

  有个爱笑的人在身边,就会觉得生活处处都有美好。有个爱笑的人在身边,生活才会没有烦恼

  你是爱笑的人吗?

  如果身边有爱笑的人,

  感谢他们带给你的能量,

  好好珍惜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