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在的我只想做一个很酷的女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现在的我只想做一个很酷的女生

2018-01-17 22:03:14 作者:粉丝投稿 来源:小熊三贱客 阅读:载入中…

现在的我只想做一个很酷的女生

  请叫我们小可爱

  每晚九点三十分不见不散

  微博:小熊三贱客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小熊三贱客

  粉丝投稿/匿名

  喜欢个人,真的是怎么都放不下。我每天告诉我自己人家明明不喜欢你为什么还要去烦他呢,明明跟他的聊天复着回复着就没有下文了,为什么还要去期待

  我试过一天没有去打扰你,可你真的一天都没有打扰我。那个曾经高傲我不知道去哪里了。现在的我从开始喜欢你到现在永远都是患得患失,每天都在猜你的情绪,你的想法

  别人说,先动心的最难受,这一刻真正体会到了。很多人劝我放弃,很多人说喜欢一个喜欢自己的和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就是两回事。喜欢你的人你发个朋友圈生病了他会担心的要命,不喜欢你的会当做没事从来不嘘寒问暖

  可我也想放弃,可一次次的告诫都是无用的结果。或许等你狠狠拒绝我,或许等你牵着你心爱的女生时候我才懂得放弃吧。

  现在放假了,我想好好调节自己的情绪了,我删了所有的聊天记录,我把自己变得很忙,我怕我闲下来老是抱着手机想找你,我怕我主动找你又一次换来你的高冷。女生都喜欢被疼爱。我也不例外。患得患失真的很难受。

  现在的我,想做一个酷酷女生,不被谁所牵扯自己的情绪,之前我一直放不下的一个人,知道他有喜欢的人后虽然很心痛,但是觉得喜欢他也值得,至少他忠于自己所喜欢的,不会被我的喜欢所影响,起码他是很专一的。

  虽然现在还是忍不住要去找他,可还是克制了自己,告诉自己,不要再去喜欢了,他就是不喜欢你所以他才不会主动搭理你,才不会找你,才不会关注你的动态,才不会你发什么朋友圈都去过问你怎么了,因为他也有属于他自己喜欢的人。

  看到之前网络有过这样一句话,愿我以后活得像个混世魔王,风声水起,什么牵着我,我就放弃什么。不再痴情

  其实感情都不是勉强的,得到应该珍惜,得不到的选择祝福,你喜欢他,不一定他也喜欢你。所以互相喜欢的真的很不容易

  如果确定他真的对你没意思就放弃吧,虽然放弃很难,总是控不住自己的情绪,可你唯有放手才能释怀。

  现在的我,不想因为你的一举一动所影响,我只想做一个很酷的女生,这样下次遇到你我才可以没有任何情绪的笑着跟你打招呼,才不枉费我曾默默喜欢过你。

  傻事做尽,也该做回自己了。

  end...

  - End -

  点赞让我知道你来过

  最后说个事

  可以投稿文章

  仅收取宝宝原创内容

  投稿即同意:

  1、允许修改  2、给予独家授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