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小璐:真心就能换来真爱?别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李小璐:真心就能换来真爱?别傻了!

2018-01-18 12:05:06 作者:好书君 来源:学点厚黑学 阅读:载入中…

李小璐:真心就能换来真爱?别傻了!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文:好书君丨来源:一品好书(好书988)

  贾乃亮李小璐这对娱乐圈的榜样夫妻,没事儿就晒晒娃,还不忘大把大把的撒狗粮。在2017年最后一天,李小璐给贾乃亮送上了“大礼”,李小璐被拍到PGone家过夜不归,而当晚在做直播的贾乃亮却被蒙在鼓里,全然不知,还表明老婆去做头发了,诚心打脸。

  当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妻子出轨并非被恶意诋毁时,贾乃亮在沉默了一个星期之后,在网上发长文回应,全文贾乃亮没有指责李小璐一句不是,反而将妻子出轨的过错揽到自己身上,声称是自己无法平衡家庭工作之间的关系

  在大家眼中这么恩爱模范夫妻为什么会出现今天的这一幕?到底是李小璐演技精湛?还是贾乃亮太单纯

  其实,总结归纳一下,爱情世界里一旦你的真心付出爱人眼中变成是一种理所当然,那么这种“真心”就会变得很普通,很平常,不再有吸引力。所以,要想让对方珍惜你的“真心”,就要让爱变得像放风筝一样松紧有序,才能让对方在怅然若失体会到珍惜。

  表妹倩倩就是这样一位对待爱情张弛有度的聪明女人虽然她也像别的爱自己老公的女人一样,对丈夫有着无尽的关爱,但是她并不认可感情生活应该不求回报的付出。

  她的每次关心几乎都要传达给男人一种暗暗的讯息:我是爱你的,不是天下的女人都像我一样爱你,所以你要好好珍惜。

  比如,丈夫生病,倩倩不得不放下手中的工作请假照顾他,白天忙来忙去,筋疲力尽的她,只好把繁忙的工作留在晚上去做。她会告诉老公,你先好好睡一觉,过会儿我叫你起来喝水吃药。

  等到对方睁开眼睛后,看到的就会是倩倩伏案忙碌背影,这时,他会感动地立刻上前抱住自己的妻子。再比如,两人吵架了,倩倩不会生气地争执,而是马上收拾东西娘家,然后像所有夫妻吵架的程序一样——冷战。

  但没过几天,丈夫就会乖乖地跑到丈母娘家接妻子回去,这又是为什么呢?原来,孩子吵着要想妈妈了。屋子里少了那个靓丽的身影,男人突然发现,家里有个贤惠的妻子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于是只好死皮赖脸地来求人家原谅了。

  爱情这东西就如同把双脚泡在热水中,不一会儿就从有点烫变成舒适温暖两人在一起,一开始你对他好,对方感觉很鲜明,很强烈,因此就会很开心,会很感激。但如果频率太高,强度太大,就好像在欣赏一出歌剧太久一般,令人陶醉的感觉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想要好好静一下。

  如果这时你还搞不明白,过分的强求,最终结局就是被讨厌甚至一拍两散。我们经常会听到有些人抱怨为心爱的人付出了如何的代价可爱根本不当回事,甚至会在外面沾花惹草。

  被问及自己爱人为什么会出现问题时,这些人常常是不明所以。多么悲哀的人啊!你只知道如何如何地去爱别人,但却不懂怎么样去爱。爱的方式不对,也终究是竹篮打水,让你狼狈不堪。

  爱情的真谛就是,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不能选择一味地付出。否则只能让你丧失自我,成为一个为别人而活的人。你不再有自己的生活,不再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不再成为别人的焦点。每说一句话,你都得小心翼翼;每做一件事,你都得考虑再三。

  这样的生活你不累吗,不痛苦吗,是你曾经苦苦追寻的吗?所以,学会好好地经营你的爱情,适度表现你的关怀,活出自信,活出自我。这样不但会增加你们的甜蜜度,也会让对方越来越懂得珍惜你。

  

  作者好书君,一品好书(houhei988原创专栏作者,版权归原公众号所有,转载请联系原出处。

  点击阅读原文,开启2018个人提升计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