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于直男而言,最好的炫富方式就是让女朋友穿上一身奢侈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于直男而言,最好的炫富方式就是让女朋友穿上一身奢侈品

2018-01-18 19:46:34 作者:肥肉老财主 阅读:载入中…

对于直男而言,最好的炫富方式就是让女朋友穿上一身奢侈品

  我不爱去三里屯溜达,因为我去那里就会进入一种无我的痴呆状态,每每见到这个宇宙时尚中心路过的那些背着迪奥包包身穿lavin连衣裙的高傲名媛们,Christian Louboutin踢得砰砰作响,一下一下的踩在我心坎的计算器上。我痛苦的蹲在路边,盘算着以后要写多少字,才能让将来我身边的那一位姑娘,也能砰砰作响的走在这里。

  是的事实上每个像我般浓眉大眼的直男都有个奢侈品梦,不是穿在自己身上,那不是我们心目中最好的炫富方式,对我们而言最无与伦比的炫富方式是,能给另一半全副武装的穿上奢侈品。当别人远远的看见我们走在一起,看我身边那位珠光宝气的姑娘,会情不自禁的感叹这个社会物欲横流,好姑娘都被我这种暴发户包养了的错觉。这种直击心灵的炫富是大多直男的梦想

  甚至曾经的一位直男朋友和我说,他最大的梦想是让女朋友上街时,雍容华贵得像是刚挖出来的秦始皇。这位朋友学考古的,在他观念里奢华的极限是想象中秦始皇的那一身陪葬品。我说你想想就可以了,你如果把这个比喻和女朋友说了的话,你很有可能成为她第一件陪葬品。

  所以身为一个拥有远大抱负的直男,我在类似三里屯这种场所里无疑是痛苦的,以我匮乏的见识,在想象力的天空放肆翱翔,也想不到该拥有多少数字才能满足以后女朋友一身奢侈品的梦想。

  我很痛苦无助,甚至自卑了起来,不知道该怎么向将来的她交代,你再等我一万四千年,我赚够钱来找你。

  这个苦恼,我和身边看起来最时尚最华贵的大姐姐说了,大姐姐点点头,说可能你一万四千年前是只猴时,也是这么发誓的。女人的奢饰品没你想象中的那么难,找对了门路,简单程度和买香蕉一样简单。

  她随手把今天背的balenciaga经典机车包摆在我面前问,你知道为什么我们收入差不多,而我却可以拥有这么多包包吗?我会心一笑,说我明白了,你买的都是假的!我看见那只戴着卡地亚镯子的手抓起包轻轻扬起,划出一道华丽的弧线甩到我头上的那一刻,从接触到材质上我能感觉到,这个包应该是真的,因为我很疼。

  她放下包正色道,其实很多人对奢侈品最大的误区是,把买奢侈品当作了一次性消费才会望而却步,其实对于会买奢侈品的人而言,这更像一种对保值物品投资

  我们所看到的那些动辄能祭出十几个包包的姑娘,并不是拥有什么了不起的银行卡当法宝,而是她们懂得投资和购买,知道什么样的款式可以保值,什么包现在便宜,以后可能会增值,在摸清门路后,去慢慢淘来的战利品。她们比起背这个包出门带来的荣誉感,更享受的是得到这个包过程乐趣

  我点点头,双眼绽放出智慧光芒:没听懂,什么意思

  她翻了个白眼:意思就是说,我们的包可能是二手的,我们也卖过二手包。

  这时,困惑我多年的疑团一下子就解开了,原来事情是这么简单。原来这些姑娘会花一大笔钱买喜欢的奢侈品,可她们聪明在懂得利用奢侈品的保值性,在腻了之后会再卖出去,然后用卖出去的钱再换另一个没背过的二手包包,再聪明些的姑娘会利用这个方法,给自己攒下无数的奢侈品。

  想到这里,我爽朗的笑了,哈哈哈哈哈哈我明白了,原来我不应该逛三里屯,真正懂行的人都该逛潘家园对吧!她又翻了今天第二次的白眼,在vintage首饰的衬托下,这个白眼充满了上层人士无知的鄙视,她表示谁他妈去潘家园淘二手奢侈品,乾隆同款是吗?我们都是去找日本中古店,或者现在刚兴起的专业的二手奢侈品平台

  她拿出手机说,比如像在这个国内最时髦的线上二手中古店Plum,你就能轻易用最实惠价格淘到心仪的奢侈品。

  我手上拿的这个balenciaga机车包市场价格在1万6左右,可在这里面几乎是全新的只要3000多就可以。

  看到3000多就能买balenciaga我是崩溃的,这完全是在扰乱市场,我问她这个包能是真的吗?她冷笑了起来,真伪你放心,日本中古行业之所以牛逼是因为苛刻,一旦发现售假老板十年不得从事这个行业,所以日本中古店的奢侈品鉴定师可以说是最专业的,而Plum专门请来日本中古店的资深鉴定师做深度的鉴定培训和监督。

  Plum从品牌筛选,到商品审核都有一套严格的检验程序,在真伪数据库以及不下20道鉴定流程下,可以保证假货根本没有上架的机会

  lum十分方便,只需要随手关注公众号就可以随时浏览。我抱着手机迫不及待的翻了起来,突然想起曾经一位出身很奢侈的朋友和我说,你知道吗,真正的奢侈品是可以继承的。她说这句话的时候,正疯狂的把她妈年轻时买的包包首饰往车里般,她还说,快跑,趁我妈没回来。

  而这里就像是从一些品味相同陌生朋友手里接力,为这件奢侈品续上你自己的故事

  为了将来的女朋友,这个网站研究了两天。发现它的特点转瞬即逝,很多一见钟情的好东西,你还没来得及打招呼,它就被别人抱走了。所以在这里商品都很便宜的状况下,你最大的诀窍的就是提前了解行情,多关注新品上架,然后遇见心仪的商品下手快狠稳。

  其实现在大家对奢侈品的定义早就不是用来炫耀身份了,而是希望自己能得到更好的设计和品味,所以很多姑娘们追求的其实并不是“奢侈”,而是追求向上生活品质。虽然我们都明白好设计都很贵,可如果付出代价太高了就是傻,在我们暂时力不能支时,也要学会精打细算

  身为一名浓眉大眼的直男,我现在就想过把拿女朋友炫富的瘾,所以趁现在Plum周年庆,全场7.5折,还有大额满减红包,在下单页面的博主专用折扣」里输入我的专属码【feirou】就可以额外获得直减50元的优惠。

  这样四舍五入,就等于你们的奢侈品也是我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可真他妈的有钱啊!

  立即扫码,挑选你心仪的奢侈品回家过年,和催婚的家人漫不经心的提起:“哦,这件奢侈品是一个浓眉大眼的男人帮我买的,天天给我发信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