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摩西面皮发光的启示:你要进到神的面前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摩西面皮发光的启示:你要进到神的面前来!

2018-01-19 21:01:38 作者:活水 来源:活水社区 阅读:载入中…

摩西面皮发光的启示:你要进到神的面前来!

   /   /   /  分享恩典 & 传递爱

  每晚20:30发文更新

关注

  图片: 网络 | 整编: 活水

  转载请在后台输入 授权

  

  出埃及记

   34:34

  但摩西进到耶和华面前与他说话就揭去帕子,及至出来的时候便将耶和华所吩咐的告诉以色列人。

  因为以色列人悖逆造了金牛犊,所以摩西发怒就摔坏了法版。在创世纪34章中,摩西复刻法版,再上西奈山领受律法。

  因为和神在一起长达四十天的时间,神的荣光长时间照耀摩西,所以摩西的脸上就发出光芒

  下山后,摩西将他在山上所领受的都告诉给以色列人,以色列人都看见摩西的面皮发光。

  这样的故事,对于我们今天的信徒有什么样的启示呢?

  1. 一个人必须要和神面对面,就是借着读经、祷告、默想、灵修来到神的面前,才能拥有基督的生命,发出神儿女的荣光;

  2. 一个人必须要和神面对面,才能得着从神而来的启示;只有得着神的启示,自己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告诉别人要怎么做。

  所以我们看到摩西先是上山和神面对面,然后神就对他讲话;带着荣光下山的摩西就将神的启示,全部教导给以色列人。

  一个做不到和神面对面的人,就是没有进到神面前的人。这样的人接受不到神的光照,也得不到神的启示;他所做的可能只是人的意思而不是神的旨意,他也无法正确引领别人要怎么去做。

  所以作为一名基督徒,最基本的就是要和神面对面!

  有人问那读经、祷告是不是就等同于和神面对面呢?不是的

  因为有些人读经也读、祷告也做,但是却是在表面做的。

  他们嘴上读经,但仅仅停留在表面,心里面却不领受;他们嘴巴上祷告亲近神,然而仅仅是对着空气说话,心里面却远离神。

  和神面对面是人里面的活动

  就是你的心来到了神的面前,在你的心里你向神祈求、和神对话、聆听神的指示。诚如主耶稣所教导的那样:神是个灵,所以拜他的必须用心灵和诚实拜他。(约翰福音4:24)

  有人问,那我如何知道我是不是进到神的面前呢?

  当我们问这个问题时,就已经说明还没有进到神的面前。因为进到神面前时,人的内心是能感受体会到的,就好像心里涌动着一股温馨的暖流、一条活水的泉源。

  很多人也读经也祷告,也参加聚会,但灵命一直没有什么长进,因为他没有进到神的面前。

  若想灵命进步,必须要进到神的面前来和神面对面。这就不是在外面做文章,而是在里面下功夫

  读经和祷告不是最终目的。若我们没有进到神的面前,即使读再多经、做很多祷告,所得果效也很小。

  读经和祷告只是寻求神的方法。我们是要透过这样的方法进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光照,得着神的启示!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