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疯了才去你的城市,然后哭着回来 | 24个没有你的城市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是疯了才去你的城市,然后哭着回来 | 24个没有你的城市故事

2018-01-20 00:45:49 作者:世相君 阅读:载入中…

我是疯了才去你的城市,然后哭着回来 | 24个没有你的城市故事

  这是 新世相 的第 530 篇文章 

  Sayings:

  我们可能都曾抱着强烈目的,去过另外一个陌生地方。可能是为了必须要见的人,可能是为了必须要完成的事。

  但很多时候,你想不到来到那里之后会发生什么。

  今天的这些故事,都有一个来时没想到的结局。有个女孩想跟男友重新开始结果见了面,却发现是个了结。一个儿子想替妈妈完成看候鸟的约定,没见到候鸟,却感受到了妈妈曾留下的痕迹

  有人收获了惊吓,有人收获了惊喜

  不过,这种未知其实是一次机会。正因为人生不会按照计划走,你才愿意又勇敢、又忐忑地向前。就算在过程经历了一番挣扎,你也会变得比之前更有力量

  希望你能找那些值得寻找的东西

  来到那座城市后发生的事

  y 新世相的读者

  1. 成都 @微微

  为了我的爱情,去了成都。

  结果在那里见过最后一面,吃过最后一顿食不下咽的饭,亲手煮,亲手倒进垃圾桶。

  2. 女友在的城市 @ty

  4 年前为女友辞职来到另一个城市,其实 2 年前就分手了,可一直舍不得离开。直到这个夏天生意失败,一下子觉得无处可归。

  母亲个人老家来到这个城市,说:跟妈妈回家吧。 

  3. 烟台 @饺子

  为了初恋去山东烟台,去的时候已经分手,但还是想看看她上学的地方,去吃她说好吃的小吃。

  天很冷,问路时一个姐姐担心地帮我拽了拽衣服,“这天冷的,把衣服拉上。” 于是我转身在陌生的城市点了一菜一汤一饺子,认真吃完饭,启程回家,好好生活

  4. 北京 @唐吏宋          

  表白了一年之后,去年四月我终于辞掉了广州的工作,跑去北京找她。

  可现在我又回到广州了。只记得离开的前一天,我问她 “我可以抱你吗”,她说 “你抱吧”。 

  5. 他的学校 @-WuLingYun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