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美约会三步骤,让妹纸爱上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完美约会三步骤,让妹纸爱上你!

2018-01-19 21:46:25 作者:@学长 阅读:载入中…

完美约会三步骤,让妹纸爱上你!

  有学员总是抱怨,现在追妹纸成本太高了,约一次会,吃个饭,看个电影,动辄五六百。多约个几次,妹纸还不一定能答应你。等追上要花多少钱啊,所以还是别约妹纸了。有这些钱找个东北洗头房多好啊!既便宜还过瘾。

  于是我又问了很多男生,他们都表示,不是不约女生,而是约女生成本太高。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原来有些男生不是没有妹纸约,而是怕花钱,不敢约妹纸。

  其实男生有这种想法也很正常,毕竟每个月辛辛苦苦挣得几千块钱,约几次妹纸就没了。剩下的苦日子还要自己过。

  所以为了拯救大家的钱包,学长就跟大家聊一聊,怎么来一场省钱又有趣的约会。

  约会之前,首先要了解,在妹纸心理一场完美约会要满足的三个条件

  「第一个条件是互相了解」

  妹纸花时间出来跟你约会,肯定是对你感兴趣,想进一步的了解你。不能说一场约会下来对你还是一无所知。找个地方聊聊天就是最初级的约会方式。更高级的约会时灵魂的碰撞,一起去干点有趣的事。

  有研究证明,当男女在一起共同完成一件事的时候,更容易产生爱情的火花,让妹纸发现你的闪光点,这会让你们的关系有质的飞跃。

  「第二个条件,完美互动」

  约会最怕尴尬双方都不知道干什么,也不知道说什么,大眼瞪小眼。比如跟刚认识妹纸去看电影,两人傻坐90分钟,可以说是非常没有约会的气氛。一起去游乐场就很棒啊,两个人不断地有互动,彼此的小情愫就能被充分的调动起来啦!

  「第三个条件,拍照好看

  很多男生是想不到这一点的,很多妹纸都喜欢去拍照好看的地方。有句话说得好,叫得自拍者得天下。妹纸辛辛苦苦出来约会,不拍张照片嘚瑟一下,怎么能行。所以带妹纸去好看的地方,比如看画展,北京的798啊之类的。如果你又能给妹纸拍照片,那真是锦上添花

  好了理论讲完了,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个超实用的,既省钱,又能满足约会条件的,约会项目

  这个约会项目就是看展览,其实除了画展,还有艺术展,雕塑展,摄影展,二次元,科技展,时尚展,等等。

  因为大部分的展览都是免费的,所以在经济上是超省钱的,而且大部分的展览馆都布置的超漂亮,又能满足妹纸们拍照的虚荣心。

  而且还能满足互相了解,完美互动的约会要求。边看展,边聊天,还能交流一下对艺术的看法,这个过程中,你们的三观会进行密集的碰撞,一次约会下来对妹纸的审美,三观,品味等都了解的差不多了。接下来你们是否能进一步约会,就看你的能力啦。

  有的学员可能会讲,这些活动去哪去找,找不到怎么办,别着急学长给大家提供能找到好活动的app。像豆瓣同城,大众点评,以及活动吧,互动吧,这些都是不错选择

  以上学长给大家约会的干货,可以让你变着法的不重样的约很多次会了。如果你在约会方面困惑,快快扫描下方二维码,小姐姐给你约会指南。

  最会谈恋爱情感公号

  ID:filmlax

  有情感问题找我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