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惟愿,此生做一个纯洁的女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惟愿,此生做一个纯洁的女子

2018-01-21 20:28:55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直以来,都想跟自己说点什么,或者写点什么,却一直无从说起,无从写起---题记

  01.《给自己一个诗意微笑

惟愿,此生做一个纯洁的女子

  2018,已过去二十一天,这二十一天,我依旧枕梦而眠,抱阳而醒。

  生活大抵是逃不出这种简单的复制模式。我和一月一同开始,一日日重复复重复的过活。

  二十一天,只是简单的数字而已,但对我,却是真真实实的每一天。

  我一直在这组数字里游走,没有波澜不惊,没有跌宕起伏,就这么自然而然的一路走去。

  无需转身,无需遗忘,过去的每一天我都报以诗意的微笑,倾其所能拉近快乐与快乐的距离

  把自己定格在一个欢愉的方框里,无论回首还是前瞻,都将是一场美好的回忆

  02.《转身,爱被阳光填满》

  我希望我的每一次转身,都会被阳光的暖填满。天空那么大,什么都能装下。

  2018.我将微笑扩展到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把日子加工成诗一般的模样

  无论花开花谢,不变的,都将是我对微笑的执着, 这源自心底的呼唤,谁将与我一路同行?

  从现在开始,我要从容的生活,让每一寸阳光都在我的脸上盛放。

  我开始酝酿这份情感,没有佳期,没有吉时,有的只是燃烧的自己。

  让微笑的情结成为亘古的永恒, 让芸芸众生的微笑在人间来一次绝版的回荡。

  03.《喧嚣红尘,一切随缘》

  热热闹闹的红尘,我将一切随缘。爱我的会一如既往的爱我,厌我的我依旧视而不见

  过多的不如意,我都选择一笑而过,人间的烟火总会留下生活的味道

  我不是特立独行的人,但我是一个独一无二的人,有着与人不一样光芒

  没有极致的情感,没有极致的情调,我只想做一个喜欢微笑的女子

  这一点,就够我骄傲一辈子了。

  过简单的生活,做安静事情,有知己三两,有好友一二就好。

  04.《惟愿,此生做一个纯洁的女子》

  惟愿,此生做一个纯洁的女子,一个单纯女人,一茶一饭,一屋一田,从此,生活归于安静,微笑尽情盛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