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追人的3个常用套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追人的3个常用套路。

2018-01-20 23:30:45 作者:☞ 阅读:载入中…

男生追人的3个常用套路。

  回 复 晚 安 送 你 一 个 特 别 推 送

  文字© / 病房电台© / 熊熊

  音乐© / 《温柔累了》A-Lin

  -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里第一集:陈小希为了追江辰,可谓费尽心思,去网上搜了许多技巧套路来追对方

  “如何赢得男生好感。”

  那个时候的陈小希,大概可以用这句话来形容:

  “套路是我学的,但撩你是真的。”

  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可是你不喜欢我,所以我只能用套路追你。

  陈小希的套路源于她对江辰的爱所产生的套路,这种方法中的套路是真心的,而在现实生活中,有些男人的套路,可谓只是想睡女孩子,这种套路各位小仙女一定要注意。

  今天就在这里,列出如下的套路:

  1

  廉价的语言多套路,昂贵礼物真诚

  大一的时候:

  有一个人追过我,但是他总是停留在嘴上说说,从来都是语言上撩撩,压根没有实际行动,不要说什么昂贵的礼物了,连个礼物的影子都没见到。

  口头功夫真的是太棒,甜言蜜语说起来也是不要不要的,可奈何房子渣男剧看多了,一眼识破,完全对这种男生五感。

  切记不要被甜言蜜语所迷惑。

  2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高兴时撩你一下,不高兴了就没声了。

  之前我有说过:

  表妹遇到过一个男生,经常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和表妹聊天,有时能聊到深夜两三点,有时候几天都不发消息给表妹,当时表妹还不信,觉得这个男生喜欢她,后来才发现,男生果然就是玩玩。

  3

  迫不及待的想直接越过恋爱步骤上床。

  一个想套路你,想玩玩你的男生,他们一个共同的特点,迫不及待想跟你上床。

  昨天在家闲着没事儿,看了林心如新剧,其中里面有一个场景是一对约会的男女,男生只是想上床,所以在女生说去看电影,男生却说不想看,女生要去吃饭,男生也说自己不想吃。

  林心如这个时候在旁边说:

  “一个男人他只想跟你上床,哪怕你提出100个1000个想去的地方,他也不愿意跟你去,他唯一想跟你去的地方就是宾馆。”

  虽然现在是个思想开放的年代,但我还是希望你能够善待爱情

  切记,不要轻易的把身体给别人,了解并看清楚一个人后,再做决定

  4

  如何防止被男生套路?

  1. 自欺欺人

  其实很多时候,自己心里最清楚。

  当发现自己意识到了什么,就一定要顺从自己的内心,而不是所谓的编造出一个借口来自我安慰、自欺欺人。

  2. 时间证明,慢慢地等待

  一个爱你的男人,时间久了,还是爱你,一个虚情假意,套路你的男生,迟早会原形毕露。

  3. 套路很多,关键看他为你做了什么。

  当你被他套路时,你心里肯定很甜蜜,因为他做那些事情都是你心里希望他去做的,但是冷静下来你也要去思考一下,他究竟为你做过哪些真正为你好、对你好,给你带来实际的东西

  5

  刷微博看到一段话:

  “当你想表达爱意的时候别用套路,套路用的多了,真心也就被当成笑话。没人喜欢一个不确定的答案。或许有人愿意等那个答案,但更多的是错过那个人。”

  最后。

  恋爱中,可以选择适当套路,但套路的背后是否真心,才是最重要的。

  通过一些小技巧、一些小手段追到自己喜欢的人,未尝不可,但是千万不要过了头,适可而止

  不要让套路大于真心就够了。

  祝好。

  -END-

  深信不疑的爱情 他头也不回的离开没有一丝留恋你貌美如花的青春 就应该要自信起来让他原地爆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