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自然帮助你建立强大心理的4种方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自然帮助你建立强大心理的4种方式

2022-04-19 03:34:24 作者:JQ 来源:健心家园 阅读:载入中…

大自然帮助你建立强大心理的4种方式

  并不是所有肌肉都要在健身房里锻炼—尤其是心理肌肉。好消息是,心理变得强大并不一定意味着要经历艰难的心理锻炼。户外活动为构建强大心理提供了许多机会。

  你每天可以做许多练习来锻炼心理肌肉,其中最简单的练习就是去接近自然。无论你是去树林里散步还是在公园里吃野餐,在大自然里度过一段时间对于建立强大心理很重要。

花时间在大自然中1

  花时间在大自然中可以改善你的心理健康。许多研究发现,户外活动可以增加你的快乐。斯坦福大学研究人员在2015年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在森林里散步可以降低产生抑郁的风险。

  其他研究发现,与城市居民相比,农村居民的焦虑风险低20%,患情绪障碍的风险低40%。也许一个国家的绿色空间与此是有关联的。

在绿色空间中散步2

  在绿色空间中散步有助于减少精神疲劳。英国“体育医学杂志”2013年发表的一项研究发现,在公园行走半英里以上可以减轻大脑疲劳。科学家已经知道,人类大脑保持专注的能力是有限的,城市中持续的噪音和生活需求会导致精神疲劳。

  然而,与繁忙的城市街道相比,大自然会产生平静的效果,所需要的专注力也少。所以午餐时间在公园里快速散步,或者周末漫步于植物园里,可以让你在应对棘手的项目时保持专注。

去看风景3

  看风景会减少心理和身体的痛苦。研究人员发现,住在可以俯瞰绿地的医院病房的患者比其他患者康复的更快。由于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有一个这样的窗户,研究人员测试了病人看风景照片时的状况。他们发现在看大自然的照片时,疼痛会减轻,并且伴随着焦虑的减少。

  如果你住在市区,而且附近没有公园,那么你可以看一些风景照片,从中获得大自然的一些好处。

去看海4

  看海可以减少压力。如果你有幸生活在海边,要多花时间看大海。研究发现,花些时间看大海会减少产生抑郁和焦虑的可能性。

  除了可以增加你内心的平静感之外,水还可以提高创造力。所以,你可以试着在下一个假期住在海景房。

  每个人都有能力增加更多的心理肌肉。有时候,心理变得更强大意味着放弃阻碍你成长的不良心理习惯,但你也可以通过日常生活中的简单选择来使心理更强大。所以到室外去,花一点时间在大自然中。这是改善心理健康的一个简单方法。

  健心家园

  陪你走出抑郁焦虑

  配套:健心家园App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