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微信聊天框给他发“ohh”,你会回来赞我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微信聊天框给他发“ohh”,你会回来赞我的。

2018-01-22 23:01:00 作者:飒飒 阅读:载入中…

在微信聊天框给他发“ohh”,你会回来赞我的。

  这是晚男陪你的第448个夜晚

  后台回复晚安送你我唱的歌 

  2018-01-22  大雪  星期

  ▽

  1-

  “偷偷分享给你一个秘密,在微信的聊天对话框里发送ohh,然后点翻译,那就是我最想对你说的话啦。

  这是我最近一次发给我家老杜的微信,不过,他充分显示了一个不解风情的钢铁直男的天赋,只回给我了一个哦。

  哦,哦NM个头啊哦!看见这个字,真是气不打一处来,如果当时人在我面前,绝对枪枪爆头,决不含糊。

  跟一个钢铁直男在一起,真的会分分钟激起战斗本能

  和他说,老杜,今天胃好疼。他会把我最近吃的所以东西部分析一遍,告诉你这个对胃不好不要吃,那个吃了会反酸不要吃,最后甩一句,多喝点热水就好了。

  和他去逛街,在几件衣服间纠结好久。询问他的意见,他只会说“你看好哪个买哪个”。讲真,我要是自己真的定好了,还用得着征询你的意见嘛?!

  你照镜子时候,哀叹自己怎么又胖了。他会捏着你的脸和你的双下巴说再胖就连婚纱都穿不上了 !

  还有种种,真的是没法一一列举,只能控制自己,不然分分钟气成河豚。

  微博上好多姑娘都在爆料自己的男朋友是最不走心男朋友,在我看来,老杜完全可以和他们并驾齐驱了!

  钢铁直男永远也搞不清楚

  女朋友赌气的时候说的话中真意到底是什么。

  886℃,你这是想烫死谁嘛?

  可是, 你不给我买礼物,我就觉得你不爱我。

  你管我听的什么歌!听什么歌重要嘛?重要嘛?!

  2-

  可是,即使这么生气,也没有动起和他分手念头。不要误会,我并没有斯德哥尔摩综合症,也没有被怼上瘾。只是……

  胃疼的时候,他会一边BB我,一边给我熬一锅绵软的粥,下班还会带盒胃药回来。

  买衣服的时候,他会在我拿不准主意的时候,最后拍板把看好的都带走,回家后任由我哭喊这个不合适那个不合适,只笑着看我闹。下次,依然这样。

  他的嫌弃我胖,也不是真的嫌弃我胖,而是觉得我最近没有运动健康。会压着我在半夜两点的时候像个傻子一样小区里跑步,也会在晚上饿的时候,给我煮一碗热气腾腾面条。PS:老杜的厨艺,是真的超赞。

  他的身上有着我最喜欢味道,他总是可以给我最好的拥抱。他有着世界上最性感的嘴唇,可以说出最好听的情话。

  3-

  在爱情里,没有那么多的以退为进,没有那么多的欲擒故纵喜欢你,就用尽全身力气爱你。那些别扭又违心的嫌弃,其实都是我没说出口的喜欢你。

  对了,那条关于ohh的微信,老杜在下班后正式回我了。

  很简单,他也要我留在他身边。和爱的人在一起,才是最好。

  今日作者

  # 100个收集癖患者 #

  看过的电影票,去过远方的火车

  都带有独一无二故事

  留下你的故事

  我们一起垒一座回忆城池

  参与活动在微信后台回复[ 收集 ]或点击[ 阅读原文 ]

  商务合作联系邮箱

  maxiao@tuozhongedu.co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