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身高167体重110,身边的直男,竟突然不满意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身高167体重110,身边的直男,竟突然不满意了....?!

2018-01-25 08:31:59 作者:北美吐槽君 阅读:载入中…

身高167体重110,身边的直男,竟突然不满意了....?!

  身高167体重110,我被身边的直男,狠狠嫌弃了...

  (封面配图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且图文无关)

  热门评论

  陈老师_我是班长她爹二溪呐:不说胖瘦,窝觉得你应该先分手

  vawant:别老是关注体重数字好吗?体型体态更重要

  一株金鱼草xxxi:我觉着,可能对方已经或者想要出轨了,可能他喜欢的另一个人是那个体重身高,得不到所以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也变成那个体重,那么具体的身高体重的话,怕是知道点儿什么吧

  Jay的小气球:我168 96   真的觉得整个人轻飘飘的   走一会就累到不行  坐火车回家拎箱子 别人觉得不沉我都拎不动   110真的是正常身材  有美感那种    小姐自信

  折木来栖:而且我觉得喜欢一个人就是综合考量包括颜值的,那种问什么"如果我变丑了你还爱我吗""如果我一无所有你还爱我吗"都不实际。就是因为你是现在的你才选择你啊,一个条件变了都不是当初选择你的理由了呀。当然,随着交往深入感情的加深,有些条件就放松了,甚至不要了,前提是感情要上升到那个程度才行。

  扶摇直上五厘米:这哥们说话的语气,要是我早炸了,有病

  进击的战斗喵:求你了让他去找个100斤的不好

  奶油_PINK:你自认为自己很胖 但你不知道你在别人眼里有多瘦  因为我曾经跟你身高体重是一样的 直到我胖了以后才懂

  yyyuan圈圈:体重只是数字,有的姑娘120斤都很匀称 很美很健康,所以避开不谈,你男朋友这个态度很有问题啊姑娘,根本爱你,只是觉得你是个潜力股,就是虚荣表现啊。

  

  热门考点回顾:

  (点击标题可直达)

  《女,19岁,给你们欣赏下我的5个男朋友....》

  《【图】女,176cm,都快9头身了,我还当不了模特吗?》

  《男友和她...的小视频,一夜间疯狂传遍了朋友圈....》

  《就因根部的那几道...我一辈子都穿不了比基尼了吗?》

  《和190的他在一万英尺高空相遇,一落地,我俩就开始疯狂....》

  《本人女,凭着在国外学的这招,所有人都跪求我去做....》

  《陌生小女孩要我陪她上楼,可我总觉得哪里不对.....》

  《年入半个亿的我,要不要追回已是人妻且有两个孩子女神?》

  《各方面都不如我的闺蜜,在被...后,竟一夜成为人生赢家?》

  《坐紧急航班赶回家,竟被亲妈“卖”进山沟给人当....》

  《分手后,我亲手把8分男神,送上了...巅峰...》

  《每个月净赚八九万rmb,可他们都说,我这个工作太下liu....》

  每日准点推送,记得打开置顶 

  今日最佳点评

  心是家岂非旅馆:对女生的体重这么挑...那你的jj要不要为了爱情再长几厘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