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胖成猪,捡了王菲不要的男人!屡遭车祸,搞同性恋!如今靠做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胖成猪,捡了王菲不要的男人!屡遭车祸,搞同性恋!如今靠做公

2018-01-25 20:47:13 作者:小唯 来源:唯美爱情学日记 阅读:载入中…

她胖成猪,捡了王菲不要的男人!屡遭车祸,搞同性恋!如今靠做公

  今天要说的这个人,她不好看。

  长得丑,也没有后台,还经常活在表情包里,成为很多人聊天时必不可少的佐料。

  但是她又用最动情的歌声,唱出了一片天地;用最真诚的心灵献身于公益事业,活出了生命意义

  她就是慈善家——韩红。

  1971年,韩红生于西藏。父亲在她6岁时因病去世,生活的重担一下子压到母亲身上。

  后来,她母亲又改嫁了,她被迫和奶奶相依为命,靠卖冰棍维生。

  除了长得不好看,她还胖。报考文艺兵,落选也是意料之中的事了。

  她自己很是难过,但是奶奶知道她喜欢唱歌,便无时无刻不在支持她。

  她频繁穿梭于各个赛场之间,但无一例外都碰壁而归,原因都是:唱功虽然不错,但长得不够漂亮

  在生活最艰难的时候,她奶奶甚至靠卖血来维持生活,也给她筹足去比赛的车费。

  那个时候的韩红就含泪发誓要“唱出点名堂。”

  是金子总会发光,1995年,韩红凭借出色的发挥考上解放军艺术学院。在这个不看脸的部队里,韩红的才华得以彰显。

  她立即在部队里创作歌曲《喜马拉雅》,并且凭借这首歌在比赛中拿了铜奖。

  奶奶很是欣慰,掏出全家上下存了多年的积蓄支持孙女拍MV。(奶奶真好)

  后来,央视邀请她录制《别为你的相貌发愁节目,她坦言自己又矮又胖而经常遭到别人歧视,但是她觉得唱好自己的歌就够了。

  当时很多观众被她的率真和洒脱打动了,也有人主动找上门,希望和她合作

  《雪域光芒》《家乡》....一经推出,大受欢迎,占据各大音乐排行榜榜首,成为经典作品,广为传唱。

  那时的韩红,红了。红了之后的她没有膨胀,还是不忘初心,相继推出《天亮了》、《天路》等作品,好评如潮,颇受歌迷喜爱。

  这也让韩红迎来了事业的巅峰期。

  事业虽然好起来了,但是爱情似乎就走到了尽头。

  她的初恋是在部队里面认识的,叫李延亮。因为两人都喜欢音乐,就很自然地走到了一起。

  两个人一开始许下山盟海誓,要共同进退,同甘共苦

  可急功近利的李延亮希望赶快结束部队生活,渴望出名。最后选择了率先离开部队,与韩红分手。(谁想到最后是韩红先红一步)

  后来的岁月中,韩红也遇到过自己喜欢男生——栾树。

  栾树是黑豹乐队的主唱,有着帅气外表,也有出众的才华,可是除了韩红,王菲也喜欢这个男神。

  是个聪明的人都知道,栾树会选择王菲。

  可是王菲和栾树交往一段时间过后,王菲就又喜欢上了乐队里的另外一位大咖——窦唯。

  栾树在王菲的背叛之下伤心欲绝,为了弥补伤痛,他接受了韩红。(备胎?!)

  韩红傻傻地以为男神真的爱上了自己,对他百依百顺,以免他走掉。

  可是不是你的,就终究不是你的。

  栾树爱不上韩红,恋情只维持了一个月,便夭折了。

  在爱情上屡次不如意的韩红开始怀疑自己,一度患上抑郁症,甚至对男人产生了抗拒心理

  这也导致日后传出与管彤同性婚姻的绯闻,不管如此,都可以看出,她真的伤得很重。

  情伤未痊愈,最爱的奶奶也因病去世了,她顿时感觉失去了一切,甚至产生过轻生念头

  她想起奶奶生前的教导:

  “咱们在困难的时候有不少人帮过,你要行了,也要帮助别人,这样才对得起帮过你的那些人。”

  自此,她把全身心投入公益事业,既是帮助他人,也是救赎自己,希望以此安慰奶奶的在天之灵

  她关爱儿童,发起“爱心西藏行”等公益活动,收养200多名孤儿,甚至获得联合国接见,担任“希望工程爱心大使”。

  她组织的“百人援助”大型公益医疗行动已经延续了七年的时间,七年的时间里,韩红率领慈善团队跨越中国边缘山区,完成了“百人援藏、百人援蒙、百人援疆、百人援青、百人援贵、百人援甘、百人援宁”七次艰难的大型公益医疗活动。

  她慰问灾区,纵使冒着死亡威胁也依旧前行。2008年汶川地震期间,她所乘的慰问汽车与货车侧面相撞,车门被撞稀烂,所幸人员没有伤亡。死里逃生的她却仍坚守在公益的道路上。

  2010年,舟曲发生大地震,韩红第一时间乘车前去援助,中途再次遭遇车祸。

  车连续翻滚了两圈,翻到在地沟里。而她又幸运逃生:“是慈善救了我的命”。

  一次“韩红爱心百人援宁”活动现场,一位绝症女孩向韩红跪地求助,高呼“救救我,我不想死”。

  据了解女儿此前经医生诊治为某种皮肤癌症,目前尚无办法医治。更不幸的是,该女子姐姐哥哥均因此症去世,但绝症患者不符合基金会后续帮扶治疗条件

  韩红当场泪崩说道:“不要着急,别担心,有我在。”并以个人名义捐给女孩2万元现金。

  曾经随韩红援青的蒋欣说韩红“她没有看上去那么坚强,经常在房间吸氧,但为了大家在硬撑。”

  韩红的音乐之路,犹如一个精彩励志故事

  她的成功不是偶然,而是经过无数努力之后的结果

  同时,韩红在公益上也发光发热。她创立“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携手刘涛、黄渤等圈内明星为慈善积极献力。

  这么多年了,做慈善的人来人往熙熙攘攘,韩红是少数几个不管外界眼光,一心一意坚持帮助弱势群体名人之一。

  历经坎坷,最终在慈善中找到了自己,活出了最美的模样

  谢谢你的爱心,让我们认识了一个这么美好的人。

  我们只想对你说,韩红,其实你很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