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点晚祷】主啊,我们投靠在祢的翅膀下,愿祢赐福与我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九点晚祷】主啊,我们投靠在祢的翅膀下,愿祢赐福与我们!

2018-01-25 21:03:40 作者:清心 来源:九点晚祷 阅读:载入中…

【九点晚祷】主啊,我们投靠在祢的翅膀下,愿祢赐福与我们!

  注:点上方蓝字 九点晚祷 关注再置顶,每晚一起祷告

  ▲

  每晚九点  同心祷告

  【得2:12-13】愿耶和华照你所行的赏赐你。你来投靠耶和华以色列神的翅膀下,愿你满得他的赏赐。路得说,我主阿,愿在你眼前蒙恩。我虽然不及你的一个使女,你还用慈爱的话安慰我的心。

  耶和华我们天父,我们向祢献上赞美与感谢,在夜幕里我们在祷告中等候祢的旨意,愿祢带我们进到祢的田里,向我们显现,向我们施恩,就像施恩与路得一样,让我们得到祢的带领,得到祢的安慰,得到祢里面的祝福

  主啊,祢的爱长阔高深,无论我们在哪里,我们知道祢的爱都在我们身上,祢的眷顾和祢的话语也是与我们同行,更是祢的供应也不会缺少,当我们看到路得的经历,我们更有信心的说:我们的神总有祂美好的旨意,在祂没有偶然与巧合,祂要赏赐祝福投靠祂的人,要用慈爱的话安慰他们的心,要使他们都充充足足。

  主啊,路得作为一个外来女子,在丈夫离去后与婆婆过着贫苦的生活,靠着拾取别人遗漏的谷穗才能度日,但是这样的生活没有使她灰心倒下,而是在每天实在的生活里表现信仰,她的生活是众人的美谈,她的信仰是真实又贴近生活。更是她在犹大 不再被当作一个外人,而是有共同信仰的亲人,她被祝愿要满得祢的奖赏,因为她投靠在祢的翅膀荫下。

  主啊,然而我们反思自己现今的状态,我们没有路得艰苦环境,也更是缺少她那样的心志,但我们恳求祢的帮助,渴求祢的话语,愿祢改变我们的状态,使我们在不同环境里都能看到祢的恩典,因为我们也是投靠在祢的翅膀下,愿我们在祢眼里蒙恩,愿祢的话安慰鼓励我们,因为我们知道祢的祝福充足且有剩余,就像路得拾取的穗子,主人家还要从禾捆里拿出来给她。

  主啊,这是祢特别的恩典,在祢里面我们享受不尽,取用不竭,再是艰难的环境,祢也总有特别的方式把爱传递给我们。感谢主的慈爱与恩典,让我们的信仰像路得一样活出在生活中荣耀祢的名。垂听我们如此的祷告,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今日代祷

  我是(张旭)姊妹,请为我丈夫祷告,求主怜悯看顾我的家庭,安慰医治我丈夫的心,在认识主之前,我的坏脾气伤害了我丈夫,现在我们已经分开半年多了,求主医治我的家庭,为我家庭作和睦的工作。——西红柿要加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