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天的雪加雨,也让人倍感亲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春天的雪加雨,也让人倍感亲切

2018-01-25 22:24:26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春天的雪加雨,也让人倍感亲切

  有很多人,并非你珍惜,就不会离去,有很多事,并非你在意,就不会发生面对生活给我们留下的种种,你只能选择坚强地面对,你只能选择笑意相迎!尽管有时心中觉得已无端地受到了伤害,虽然你的心中已为这种种的无奈感伤,而落泪,而痛惜,可现实就是现实,离去的声音,离去的脚步,离去的背影,离去的美丽,离去的……

  学会了珍惜,学会了欣赏,学会了执著,这些还远远不够,还要学会理解,学会面对,学会忍耐,学会坚强,学会遇风迎风,遇雨沐雨,更要学会具有面对离去的睿智勇气!

  静听花开的声音,是一种美丽的心情,感悟花叶飘零,也同样会给人带来心灵深处感动!相逢是缘,相惜也美丽,同样,离去,也带着曾经的珍惜,曾经的美好!让我们睿智地面对人生,不论是相逢的脚步,还是离去的背影……在心底留下默默的祝福,并真诚地道一声珍重!

  今天也许是今年春季的最后一场春雪吧,所以人们没有半点的忧虑,我走在街上,也是觉得格外的清爽,因为雪中的我,感受着格外清新世界,虽然脚下是雪儿消融后的积水,可心情却是没有一丝一毫受其影响!

  街道两旁的松树,在春雪中显得格外苍翠,用苍翠欲滴来形容,都不觉得有半点过誉,我看着这被清洗了一般的世界,仿佛春天气息也加浓了许多!全新的楼房,全新的树木,更是全新的人们,虽然沐着风,淋着雪,人们的脸儿上仍洋溢着喜悦,荡漾着笑痕!也许人们也和我一样,被这春雪后的清新所感染,而陶醉吧!

  房檐楼顶,本是被白色所覆盖,可春天的暖意,却早早地融去了上面的积雪,走在屋子或楼房近处,常会有水流倾泄而下,又感觉象是在下着雨,一不留神,会淋湿满身,但同样不会影响人的心绪,因为即便是春天的雪加雨,也让人倍感亲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