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轻易碰那些单身很久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轻易碰那些单身很久的人。

2018-01-25 23:00:39 作者:西里 阅读:载入中…

别轻易碰那些单身很久的人。

  <Guess u will love>

  如何过你的一生是你自己的事。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2018/01/25 |    第243次谈心

  ✉ 西里

  2017年已经过去了,很多单身朋友在新的一年里立下了脱单flag,但是这里有一个残酷现实

  在2016年12月31号24点立下脱单flag的那一群人里,有很多如今依旧是单身。

  于是去年和我一起跨年的一帮大学朋友,最近又在群里谈论起脱单的话题

  特别是万年单身狗冬冬,委屈哭嚎自己单身几年了为什么还没有脱单。

  One

  在谈到脱单问题时候,总有几个万年单身狗嚷嚷说不懂:为什么我就没法脱单呢?

  嘴上说不懂,但其实大多数时候,他们都很清楚自己单身的原因

  要么是因为心里住了一个不可能的人,要么是因为心中的Mr.Right迟迟未到又不愿妥协将就,又或者是真的单身上瘾,沉醉在一个人状态里。

  生活里不是没有出现诱惑,只不过他们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可外界的人总以为单身的人就一定寂寞,碰上了个异性就会迫不及待地贴上去。就像阿豪,当初他在追那个爱删朋友圈的女生时和我说过这样一句话

  “像她这样单身很久的人,一定很好追。

  因为看准了她好追,于是就不怎么上心,不愿意花心思时间

  但他错得彻彻底底。对方一直单身不是因为没有人追,只是她对爱情有着自己的坚持。而她也是个聪慧的女生,一早就看出阿豪对感情的随便,所以面对阿豪一波接着一波的撩妹套路,她压根就不为所动

  长年单身的人不是那么好撩的。

  要那么好撩,早脱单了好吗。

  Two

  但有时候单身久了,日子真的会变得难熬。

  特别是在那些情侣猪成双结对的日子里,看着别人恩爱甜蜜,自己却形单影只喜欢的人一直遥不可及,难免会有一天想放手想去爱别人。

  但单身的人想脱单了,也不代表着随便。

  前段时间我刚好见证了身边一位单身几年的好友谢玉脱单了。

  对方和谢玉认识的时间不久,但是对谢玉极有耐心,他好像永远都有空,只要谢玉找他,他就秒回她,他会在她不开心的时候抖机灵说说笑话,还在游戏里带她吃鸡或上位。

  谢玉没谈过恋爱,以为这些就代表着对方喜欢自己了。

  或许是之前单恋另一个人的时候受过太多的委屈了,现在突然有人递她一颗糖,她就以为这是爱情了。

  Three

  虽然谢玉的男朋友看似很简单就把她追到手了。但谢玉决定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以为他对自己是真爱

  后来两人在一起之后,他态度变得冷淡,虽然也会像普通情侣一样吃饭逛街看电影,但所有事情都像是例行公事一样乏味,微信聊天也经常都是想回就回,不想回就直接消失。

  她才发现对方对自己只是随便撩撩随便谈谈。

  意识到这一点之后,谢玉立马就提出了分手,然后迅速地回到单身状态。

  眼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脱单而不为所动的人,心底对爱情都有着自己的坚持,哪怕有一天他想脱单了,也一定是认认真真的。

  这么久都熬得过来,他们还真的不需要别人随便找来一个人,滥竽充数

  所以,如果不是认真的,请别轻易碰那些单身了很久的人。

  单身贵族有自己的骄傲

  不将就就是不将就。

  -  THE   END  -

  可可西里的酒馆相关阅读

  没人追和多人追的女生最大的区别

  发这句话到朋友圈,就能知道谁是真的爱你

  “聋哑人,不会哑语,文盲。张志强,10年了,你在哪儿?”

  插图:《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音乐Song for a sleep girl--Devics

  ♫

  关注可可西里的酒馆,陪你一醉不醒

  治愈每一个熬夜患者

  -  G O O D   N I G H T  -

  我们的微博:可可西里的酒馆

  今晚微博守夜人:西里

  ▽点击阅读原文到微博和我聊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