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带着你劈的那条腿,滚出我的世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带着你劈的那条腿,滚出我的世界”

2018-01-26 23:01:36 作者:丁乱 来源:深夜告白 阅读:载入中…

“带着你劈的那条腿,滚出我的世界”

  今晚歌曲

  阎韦伶《傻孩子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主播一加朗读音频

  /01/

  要问爱情发生什么情况,能让你当机立断的下分手的通牒,我敢肯定99.9女生都会回答:劈腿。

  我一直就很不能理解恋爱中那些劈腿的男生到底是怎么想的,是把自己当蜈蚣了还是当章鱼了?不劈条腿出来就不能证明自己生命完整吗?

  有的人爱上一个人,爱到天荒地老都会觉得时间不够;而有的人,你让他同时爱一个女子足球队的阵容,他都不会嫌分身乏术。

  你要是追问理由,他闭着着眼睛都能给你编出花儿来。

  劈腿还需要什么理由啊,难道你想听他说,哥劈的不是腿,是寂寞

  /02/

  狗改不了吃屎,渣男改不了劈腿

  有些女生本来前半辈子活的自信漂亮,被男朋友劈腿后,整个人都不好了,老觉得是自己的问题。是不是自己不够漂亮?不够体贴?要不他怎么会去找别人呢?

  拜托,这种想法最要不得了好吗?你信不信,就算你把他当皇帝一样伺候,比他妈都体贴他,他还是会去找外面那些妖艳贱货。

  因为他劈腿其他外在因素都无关,只因为他渣,而已。

  就像狗改不了吃屎一样,渣男也改不了劈腿。

  而且有的男人劈腿还很有一套自己的逻辑

  我一个大学同学,直到被亲眼撞见男朋友劈腿后才知道,原来她和另外一个女生共同分享一个男朋友一年之久,这一年里,她男朋友白天恩爱的和她出双入对的上课,晚上就奔向另一个女生的温柔乡。

  男生的理由相当可圈可点,他说“你们对我来说,一个是红玫瑰,一个是白玫瑰,我欣赏你的灵魂,也迷恋她的身体。”

  张爱玲要是知道她有这么一号粉丝玷污她的作品,不知道会不会气的钻出来打死他。

  男人劈腿不可怕,就怕劈的有文化

  /03/

  劈腿的男人就像坏了的鞋子,忍痛,也要丢掉

  昨天网上爆出一条娱乐新闻:一男星抛弃相恋四年女友深夜劈腿小三姐结果被女方捉奸在家。

  其实消息算不上多精彩,但女方的反应很出采:她没有一哭二闹三上吊或者和渣男小三撕扯纠缠,而是选择连夜收拾东西搬出了男方家,用了三个小时,结束了四年的感情

  对此举,我代表广大网友为她疯狂的打call。

  女生们都应该学学这觉悟,谁规定了女生被劈腿了就只剩哭哭啼啼的份儿?我们应该学会表达一种态度:是你先出轨在先,但还轮不到你说分手,要分手也是老娘先不要你的。

  其实我们表面上是被劈腿的那方,是受害者,但是换个角度想,他要不劈腿的话,渣男的属性还暴露不出来呢。我们应该谢谢他们,谢谢他们劈腿,趁早解放我们的余生于无边的苦海中。

  其实劈腿的男人,就像一双坏掉的鞋子,不管我们当初买的时候有多喜欢,从它坏掉的那一刻起,就应该丢掉。不管有多舍不得。

  有的人选择忽略它坏掉的地方硬着头皮,忍痛继续穿。

  你只贪恋,回味它带给你的好,却忘了它坏掉后不再合脚后,带给你有多痛。

  /04/

  经常会在粉丝的投稿里面看见这样类似这样的问题“他已经背叛过我了,我们也没有感情了,但是就是不知道该不该分开?”

  其实答案你心里都有,只是不想承认罢了。

  “你劈你的腿,我继续我的美。听说你想后悔?”

  “带着你劈的那条腿,滚出我的世界吧!”

  作者简介:丁乱,巨蟹座中二女子,深夜告白原创作者,文章版权属于深夜告白,开白请后台回复。

  注意啦,注意啦,前方高能预警,告白君有话要说:

  不论是单身、恋爱中还是已婚,好像总有那么一些琐碎小事让自己烦恼不已,以至于犹豫不前;也总有那么一些私密的事情不能也不愿意和家人、朋友乃至爱人分享倾诉没关系,那你至少还有深夜告白。

  深夜告白开启新版块,每周一和周三的末条,我们将会挑选出三个问题,由资深情感主播一加解读并回答。如果你有什么情感小问题,欢迎在深夜告白后台留言提出,格式为【提问】:xxx ,字数不超过300字。

  如果问题比较着急,或者担心没有被我们选中,你可以点击本文末尾左下角的【阅读原文】直接提出问题,一加将在第一时间为你解答,并提供后续一对一专属爱情服务

  阅读更多相关文章,请戳下面这些链接哦~

  ▼

  打女人就是渣,女生不分手也是瞎

  我教你学会爱,不是让你去爱别人的

  “对不起,我只嫁有钱人”

  点击这里

  一加在等你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