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是一个滚动的轮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世界是一个滚动的轮子

2017-07-15 06:28:40 作者:黄小平 来源:雪莲 阅读:载入中…

世界是一个滚动的轮子

  文/黄小平

  时间是一个滚动的轮子。一天是一轮,一月是一轮,一年是一轮,时间一天天过、一月月过、一年年过,这就是时间的轮子在滚动。

  自然是一个滚动的轮子。花从开到落是一轮,草从青到枯是一轮,叶从绿到黄是一轮,年年岁岁,岁岁年年,花开花落、草青草枯、叶绿叶黄,这就是自然的轮子在滚动。

  天地是一个滚动的轮子。地球是圆的,是一轮,月亮是圆的,是一轮,太阳是圆的,是一轮,地球、月亮和太阳沿着各自的轨道不停地转动着,这就是天地的轮子在滚动。

  时间是一个滚动的轮子,自然是一个滚动的轮子,天地是一个滚动的轮子,整个世界都是一个滚动的轮子,所以当你今天累了、苦了、伤了、败了,千万不要沮丧,千万不要绝望,对世界永远抱一分希望,因为世界是一个滚动的轮子,今天的枯败蕴含着明天的繁茂,今天的黯淡暗藏着明天的辉煌,今天的悲苦预示着明天的欢乐。(摘自《雪莲》2017年第4期)(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