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知道女人喜不喜欢你么?今天教你秒懂女人的读心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知道女人喜不喜欢你么?今天教你秒懂女人的读心术

2022-04-19 03:00:30 作者:栀夏 来源:乌鸦救赎 阅读:载入中…

想知道女人喜不喜欢你么?今天教你秒懂女人的读心术

  人真的能伪装自己的内心,伪装自己的身体语言吗?

  在我们恋爱之中,也有很多的肢体语言来表达自己,比如暧昧,不知大家有没注意到,当你跟朋友相处的时候,有些女性朋友时不时会把目光飘向你,或者在你的面前撩一下头发,整理一下衣服,拿出手机照一下等等,你可能认为这是不经意的,或者巧合,但是巧合为什么都会被你看到?很明显,女生不好意思表达她对你的一个好感,所以希望通过这些动作来吸引你的关注,希望你可以夸赞她几句,这是女生对你表现出好感的一种方式。

  女生因为性格不同,所以表达的方式也不同,性格开朗,没有拘束感的女生,则会毫不介意的对你表达出自己的好感,她会主动地跑到你的身边,贴近你,或者打断你的讲话,插一句嘴,再或者,她会摸一下你的头发,拉一下你的手,碰一下你的胳膊,这种类型的女生,她就会主动的去接近你,对你表达出她的心意。

  性格偏内向的女生,在你讲话的时候,会全神贯注地听你讲,跟你相处的时候,眼睛不敢直视你,但是会偷偷地瞟你几眼,然后赶紧收回,生怕被人发现,她会在聊天时不经意的说出关于你的事情,发现后突然收回,跟你近距离接触会脸红,但是不反感,就像火影忍者里的雏田,性格就属于内向,见到鸣人脸会发红,跟鸣人接触后,会晕倒等等。

  举个常见的例子,中国、日本、美国等国家的人用点头这一动作表示赞同,尼泊尔、斯里兰卡和爱斯基摩人点头则表示反对和批评;在信仰伊斯兰教的地区,人们用右手吃饭,左手拿脏东西,如果你用左手触碰当地人的身体,比如伸出左手握手,则会被看做侮辱性的行为。由于文化上的差异,人们对肢体动作的不同理解,常常会闹出不少笑话,让人不明所以地陷入了尴尬的境地,一位名叫艾伦的美国少年就遭遇了一件这样的事情。

  有一天,艾伦到朋友家参加聚会,路上遇到一位漂亮的女生。她扭动着腰走在艾伦前面,做出毫不掩饰的挑逗姿态。艾伦被这位少女迷住了,一路跟去,并且在路口等红灯时开口与她搭讪。令人意外的,这位少女并没有回应艾伦的热情,反而将他当成了跟踪狂,声称如果他不走开,就要叫警察了。路口的红灯变绿灯,少女继续妖娆地向前走,艾伦站在原地,思绪稍显凌乱。

  艾伦想,如果她不是想要引诱我,为何要用那样妩媚的姿态走在我面前呢?艾伦百思不得其解,只好先赶到朋友家。一进屋,艾伦就将路上遇到的糗事告诉了他的朋友泰德。泰德听完后,耐心地解释说:“这附近的居民大多是西班牙人的后裔,不管这些女孩子表现得多么招摇,但她们绝对是规规矩矩的姑娘。”

  这正是由于不理解文化差异的身体语言所造成的误会。在西班牙或者受西班牙文化影响的国家里,女孩子走起路来风情万种的样子是很平常的事情,当地人并不会觉得奇怪。相反,如果一个西班牙女孩子直着腰板,像英国淑女那样谨慎小心地走路,反而看起来不够自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